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实人沈祥福愤然提辞职 吉豫战断电是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5:20  大河网-河南商报

  0∶0,一张白卷,唐尧东用神勇的曾诚和他最擅长的方式在长春捞到一分。上赛季两支三甲球队上演了本轮中超最乏味的一场比赛。不过,场内无趣场外却故事不断,意外停电,球迷倒戈,祥福辞职,这些场外余波携手让白卷生动起来。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老实人愤提辞职

  赛后,唐尧东走进发布会现场,很意外没有得到主人的握手迎接。这时候,沈祥福正脸色铁青坐在椅子上,似乎在酝酿着什么惊人之语。

  果然,在唐尧东例行公事的点评后,沈祥福愤怒地说出了自己的决定:“在球队成绩不好的困难时期,高层和俱乐部依然相信我,球队成绩不好,球员尽力了,我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成绩不好责任在我,但是男人是有底线的,球迷喊我下课可以,但是个别球迷一直在骂我,我现在回去就向亚泰董事会提出辞职。”

  长春亚泰成绩欠佳,沈祥福一直在下课边缘挣扎,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动提出辞职,这还是破天荒第一次。沈祥福说完这番话后便转身离开了现场,这让唐尧东十分尴尬,只得独自退场。

  稍后,亚泰董事长刘玉明给出了两点公告:其一,亚泰会坚定不移地支持沈祥福。其二,希望长春球迷能够文明看球,理智看球。

  据了解,沈祥福发那么大火并非因为没有擒下建业,主场下课的声音他也习惯了,主要是一些球迷始终用脏话来“问候”他,这触及了男人的底线。亚泰一位教练组成员介绍:“成绩不好,现在沈指导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但有些球迷做得太过分了,只要他一站起来指挥就骂人,弄得都没法正常指挥,能不影响成绩吗?”

  断电是唯一亮点

  没有精彩的配合、没有精彩的射门,在球迷昏昏欲睡的状态下,比赛突然迎来了高潮。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体育场断电了,顿时现场一片漆黑。

  “哈哈,没电了,这比赛连老天爷也看不下去,都不让打完了。”这一意外顿时让长春球迷找到发泄口,除了揶揄之外,有些球迷还趁黑喊起了“解散亚泰,祥福下课”。

  在征得比赛监督同意后,主裁判中止了比赛。经过工作人员的抢修,8分钟后,体育场逐渐亮了起来。以往建业征战二级联赛时,在航体和新乡遭遇过主场断电的尴尬,这一次在长春又遭遇停电,有队员戏言:“我们是国内当之无愧的第一队了,走到哪里都能将夜灯打没电,有些队一次没经历过,我们都遇到三回了。”

  曾诚又成救世主

  经历了停电捣乱,长春亚泰在下半场找到了感觉,组织了几次有威胁进攻。杜震宇和王栋开始复苏,在建业半场盘带、传切,十分活跃。第86分钟,一次混战中,杜震宇外围突然接球射门,好在曾诚注意力集中、反应极快,在门线上将皮球挡出了底线。伤停补时阶段,长春亚泰在前场左侧获得了任意球,王栋出人意料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奔球门近角,眼见皮球直接转向球门右上死角,曾诚做出世界级扑救,在皮球即将进入球门的瞬间又给打了出来。可以看出,在国家队表现神勇的他回到联赛依旧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救世主。

  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建业之宝莫过于门将曾诚,他的出色发挥又一次拯救了球队,也让急需三分的亚泰以平局收场,但是仅仅有门将的神勇还不够,建业现在位居联赛第八,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必须赢球才能冲到前列去,因为和第三名的天津仅差4分,追分成为首要任务,主场拿下对手,加客场赢球,才能保持上赛季的水平。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