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开体育场骂声触动底线 沈祥福:成全球迷我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5:32  新文化报

  0比0,皆大不欢喜。一如既往的“下课”声更加令沈祥福恼羞成怒!昨晚中超第22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与河南建业大战90分钟,最终互交白卷。赛后,沈祥福正式提出辞职。

  下半程首个平局

  整个上半场,亚泰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经开体育场发生了短暂的停电插曲,稍后便恢复正常。

  比赛最后阶段,杜震宇、王栋率领队友频频威胁建业大门,王栋有一脚直接任意球极有威胁,但被对方国门曾诚扑出,最终双方无奈0比0握手言和。

  这场0比0是半程后亚泰的首个平局,此前10轮亚泰3胜7负。各取1分是双方都难以接受的结局,尤其对亚泰来说,目前倒数第四的积分和排名没有任何变化。9月19日15时30分,亚泰客场与青岛进行保级生死战。

  沈祥福:男人有底线

  比赛即将结束时,经开体育场再次爆发“沈祥福下课”呼声,有个别激动球迷不断地骂脏话,当然都是针对沈祥福。其实这样的场景对于沈祥福来说并不陌生,执教亚泰半年多,他从未得到长春球迷认可。

  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脸上毫无表情,他简单地阐述了“本来主场想取3分,但拿到1分也可以接受”之后,没来由的突然情绪变得激动:“亚泰打到今天保级的地步,作为主教练我负主要责任。感谢亚泰董事会与球员对我的支持。但是(球迷)骂人……作为男人是有底线的,我现在就成全那些球迷,回去正式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说完这句话,沈祥福没有等记者提问,转身头也不回地走出新闻发布厅。

  截至昨晚本报截稿,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沈祥福提出辞职一事表态,俱乐部会继续支持沈祥福,没有换教练的打算。刘玉明说:“教练有点脾气很正常。”他希望球迷尽量不要太激进,要营造好的球场氛围。

  本报记者 郭雍皓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