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个别球迷触及我的底线 成全他们我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4:03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我今晚就和董事提出辞职!”昨晚,亚泰主场被河南队0比0逼平,沈祥福在赛后发布会上又一次提出辞呈。当裁判吹响结束哨的瞬间,经开体育场终于爆发了“沈祥福下课”的怒吼声,个别球迷甚至用脏话对沈祥福进行人身侮辱,这令沈祥福十分愤怒,他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有些球迷骂人骂得太难听,作为男人是有底限的,我现在就成全那些球迷,回去正式向董事会提出辞职!”一脸怒容的沈祥福甚至不等记者提问,转身就离开发布会现场。

  这是沈祥福今年第三次有走人的想法,不过对于这场比赛和队员的发挥,沈祥福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在提出辞呈前先感谢了球员们的支持,他说:“本场比赛只收获1分,是可以接受的,这对于球队保级很重要,今年的工作没做好,队员仍对我十分支持,感谢亚泰董事会与球员对我的支持,但球队打到现在的地步,我应负主要责任。”

  刘玉明:教练有脾气正常

  沈祥福提出辞呈,这无疑是昨晚中国足坛的一颗重磅炸弹,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他说:“我还没有听说这事,沈指导还没有向我正式提出辞职。”当记者将沈祥福在发布会上的话转告给刘玉明时,他说:“作为教练有点脾气很正常,有些球迷的话骂得很难听,我们应该尽量理解沈指导,希望球迷能够营造良好的环境帮助球队踢出好成绩。”

  今年年初,亚泰三请沈祥福终于完成心愿,而如今球队虽然战绩不佳,但俱乐部高层对沈祥福仍十分支持,对于是否有换帅的打算,刘玉明直接给予否定,他说:“我们目前没有换帅的打算,还是希望沈指导在心情平和后能够冷静下来,带领我们一起渡过难关。”从三请沈祥福,到三劝沈祥福,沈祥福和球队经历太多不开心的时光。


更多关于 沈祥福 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