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被长春球迷“下课”声激怒:回去我就提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平局最多的球队,河南建业最不喜欢的就是平局,毕竟,他们还有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作为平局最少的球队,长春亚泰也不喜欢平局,毕竟在保级关键时刻,一场胜利意味着他们可以提前上岸。可天不遂人愿,当一场平局不期而至时,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完成了赛前部署,而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则被球迷的骂声激怒,并向董事会提出了辞职的请求。

  沈祥福的发怒源自主场球迷对他的恶语攻击。赛前热身时,个别球迷开始用很难听的语言指向沈祥福。比赛过程中,“沈祥福,下课”的声音也时断时续。比赛结束后,又有个别球迷恶语攻走向休息室的沈祥福。

  面对骂声,沈祥福忍无可忍,欲冲向看台与球迷理论,好在现场保安及时出手,拦住了怒火中烧的沈祥福。不过,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还是当着媒体的面说出了发怒的原因。

  “虽然主场未能获胜,但在球队处于保级的困难时期,1分也是重要的。这场比赛,我们计划是主场拿到3分,但球员表现得很努力,我也非常感谢他们。今年球队的工作没有做好,我对不起董事会对我的信任,我应该负主要责任。”做完本场比赛的总结后,沈祥福话锋一转,脸上极为难看,“作为职业教练,有压力是正常的,球迷喊我下课也可以理解,但作为一个男人,我是有底线的,骂人肯定不行。我回去就向董事会提出辞职。”

  说完这些,沈祥福不等主持人进入记者提问环节,便径直走出新闻发布厅,将客队主帅唐尧东留在了那里。而在沈祥福总结比赛之前,唐尧东的对比赛的点评平淡如水,“这段时间,球队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比如,我们在郑州备战时总是下雨。不过,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完成了我们赛前布置的任务,我非常满意。”(李冶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