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足总表态严惩肇事者 国安2队群殴之役将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6:43  新浪体育
新加坡足总表态严惩肇事者国安2队群殴之役将重赛

新加坡联赛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二队在惹兰勿刹体育场对阵新加坡幼狮队。双方球员发生集体殴斗事件,导致比赛被裁判中止。新加坡足球总会已经介入,就这起罕见的球场暴力事件展开调查。9月8日,新加坡联赛官网撰文透露,这场比赛将择日重赛,新加坡足总也介入调查,将对双方肇事者进行严惩。

  新加坡联赛官网撰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详细报道,“这不是一场特别漂亮的球赛,但至少值得一看。幼狮与北京国安双方未能完成这一场比赛,双方都未能控制住狂热的情绪,在全场比赛仅剩一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就爆发出了一场群殴。”

  这两支队伍目前战绩都十分糟糕,幼狮队四轮不胜,北京国安也连输三场,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志在必得,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摆脱自己的颓势。这场比赛下半场快结束时,双方的动作越来越粗野,88分钟,国安二队的一名队员凶狠铲倒一名幼狮队员,这引发了幼狮队员的不满,双方产生了肢体冲突,并演变成一场大规模的暴力事件,两队的职球员纷纷冲进球场,彼此拳打脚踢打成一团。

  许多保安和工作人员见状,马上冲进球场试图阻止事态恶化。经过五分钟的努力后,两队职球员才被分开,此时已有多人流血挂彩,甚至还有球员需要以担架抬离现场。主裁判因为场上爆发肢体冲突,不得不宣布中止比赛。

  新加坡联赛对这起暴力事件进行了报道,并透露,这场比赛将择日重赛,但目前还未确定具体比赛时间。新加坡足总也表示,他们将认真复盘比赛录相,找出冲突的原因,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厉的处罚。

  目前北京国安二队积31分暂居第9,幼狮队则积36分列第7。(胖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新加坡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