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申诉青渝之战主裁不公 郑龙恶意踹人恐被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天晚上,中能在保级大战中2比1战胜力帆。但力帆方面对当值主裁判周刚的判罚不满,赛后球员还一度围堵裁判。与此同时,昨天,力帆俱乐部对裁判问题以及中能球员郑龙脚踹本队队员向足协提出申诉。 

  前晚输球后,力帆多名球员冲向裁判讨要说法,但被力帆工作人员以及青岛赛区安保人员拉开。回到重庆后,力帆俱乐部高层连夜观看录像,整理申诉材料,并根据录像确定最后时刻中能朱建荣的进球确实手球在先。随后,俱乐部紧急整理出错判、漏判的录像带,传送给足协。同时,力帆认为郑龙有两次恶意犯规逃过处罚。第一次是第30分钟,球出底线后,郑龙脚踹赵和靖臀部;第34分钟,郑龙在力帆的布鲁诺倒地后,竟然脚踩对方头部。 

  对于郑龙的犯规,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郑龙这孩子不知道怎么想的,在场上不冷静。我离得有点远,没太看清,可能是顺势有这样的动作,但毕竟这种动作不合适,我还没来得及教育他。”昨晚,足协相关领导表示,等观看录像带后再决定是否处罚裁判以及对郑龙进行追加处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