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场前青岛进球惹争议 榜尾之战中能逆转胜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4:34  新文化报

  昨日在2010年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中,青岛主场逆转战胜重庆力帆。青岛中能在取得比赛胜利的同时,也把重庆力帆赶到了积分榜的最末端。上半时,重庆力帆由范冬青攻入一球,客场取得领先。下半场青岛中能由邹正补射扳平比分。比赛的争议出现在终场前,青岛中能凭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朱建荣疑似手球绝杀重庆力帆,最终主场2比1力克重庆力帆,并在双方的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手。

  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此前20战仅积18分,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一;而重庆力帆则是20战积20分位于积分榜的“副班长”位置。两队排名之间只有2分差距,因此这场比赛便成为价值6分的较量,胜负对双方的保级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付饶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