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满意鲁能热身国奥效果 支持国奥多和中超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8: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多名大将伤愈复出,又以“陪读”的方式热了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伊万显得很轻松,伊万表示这场比赛是观察鲁能替补队员的一次好机会。

  与先前的西装革履相比,本场是伊万执教鲁能后首次着运动装参加赛后的发布会。“想要观察替补和以前没有机会打比赛的球员,这场比赛是非常好的机会,比赛才是检验球员状态的最好标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伊万说。有记者希望伊万能点评一下国奥队,不过伊万却巧妙地绕过了这个问题,“这场比赛我主要是关注我们的球员,特别是受伤的球员,更多关注他们的状态。”伊万表示他很支持国奥队跟中超队进行比赛。

  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认为对于欠缺比赛的国奥队而言,能够参加这样的对抗赛非常有意义。不过,孙卫对于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