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2比1击败国奥 四将复出李金羽担任队长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8: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虽然是陪太子读书,鲁能并不含糊。昨天下午,在“金杯海星”中国国奥队系列挑战赛第七轮比赛中,鲁能以2:1战胜国奥队。正如人们赛前所预料的,此战鲁能以“热身”为主,比赛中,缺席赛场已久的米加、崔鹏、卡洛斯、李雷雷等人悉数登场亮相。

  虽然国字号球队在济南露面的机会并不多,但是济南球迷对于“国字号”却不买账。昨日,国奥队并没有感受到济南金牌球市的魅力,比赛只吸引了约2000名球迷现场观战,这恐怕也是今年鲁能最“冷”的一次主场比赛。

  本场鲁能方面崔鹏、卡洛斯伤愈归来进入首发名单,而李金羽则戴上了队长袖标。比赛开始前五分钟天空突然下起一阵急雨,场地变得异常湿滑。这也让两队在比赛初期失误频发。随着雨势渐小,鲁能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35分钟,鲁能首先破门。苑维玮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球门前头球攻门却打在了吕征腿上,吕征下意识地射门被张世昌挡出,随后李金羽补射命中,1:0鲁能领先,而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鲁能进行大面积换人调整。由莱昂、米加和王永珀换下李金羽、吕征和夏宁宁。第48分钟,国奥队的惠家康在禁区右侧果断地起脚打门,这球似传似射,皮球飘忽地越过了李雷雷的头顶应声入网,1:1,国奥队将比分扳平。此后,鲁能发起多次反击,第59分钟,刘钊接莱昂传球面对张世昌轻松打远角得手,鲁能2:1将比分反超。此后,鲁能虽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欠缺临门一脚的运气。第88分钟,苑维玮在中场从背后铲倒了高翔,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10人鲁能最终未能改写比分,以2:1小胜国奥队。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大羽 队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