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家康进球国奥1-2鲁能 主帅:球员未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3: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进行的国奥挑战赛中,山东鲁能凭借李金羽和刘钊的进球以2比1战胜国奥队。惠家康为国奥队打进一球,鲁能后卫苑维玮铲人被红牌罚下。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认为,有些队员在比赛中未尽全力。

  鲁能主教练伊万赛后表示,比赛主要以帮助受伤队员寻找状态为主,“这场比赛是非常好的机会,观察替补和以前没有机会打比赛的球员,比赛才是检验球员状态的最好标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

  在谈到这次比赛的锻炼价值时,伊万认为国奥队通过与中超球队锻炼,能够取得一定的效果。

  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赛后表示,“和强大的山东队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很大。但是球队今天表现出的状态一般,拼抢不够,让对手轻易地射门得分,还有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队员都在联赛期间,接下来还要回到俱乐部,有些队员没有尽全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