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队员赛后围攻裁判 是什么让他怒不可遏(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8:15  新浪体育
力帆队员赛后围攻裁判是什么让他怒不可遏(视频)

比赛结束重庆队员向裁判讨要说法

  新浪体育讯 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保级战上的死对头,为了打好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比赛,双方从赛前的准备再到比赛的过程,都是紧张得不分你我。然后,这场生死战最终以一种非常戏剧性的方式来收场,却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主裁判在第90分钟化身为主角,也使得原本就火药十足的比赛再次升级。

视频-保级战重庆遭争议判罚 球员怒火中烧围攻裁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与倒数第一的青岛在积分榜上只有2分之遥,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比赛心态到赛前动员,两队几乎都高度保持了一致,这就是尽可能的低调。但偏偏是比赛的过程却让人无法低调,两队的僵持进行了不到10分钟,比赛就伴随着重庆力帆的第二次射门有了结果,1比0,范冬青拣到了对方的一次解围失误,帮助球队反客为主,残酷的生死战顿时也变得光明无比。

  这个进球也完全打乱了青岛中能队的节奏,提前的大举压上让比赛一下充满了火药味。第28分钟,黄希杨身后踢人放倒了尤基奇,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下半场比赛再次有了精彩,就在青岛队重新布置阵势时,邹正抓住了一次补射机会,将比分扳平,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1比1的比分对于两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可以完全接受的结果,特别是青岛队,士气大增后他们还连续换人,以加强前场进攻。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比赛进入到最紧张的时刻,场上的进攻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第87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任意球,黄希杨直接大力射门,对方门将扑救脱手,跟上的张健补射将球打入。就在重庆队开始庆祝时,主裁判却判罚张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从慢动作来看,张健的越位的确是比较明显。

  就在重庆队还沉浸在进球被判无效之时,场上再次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3分钟后,青岛队右边路下底传中,郑龙中路左脚推射打在了朱建荣的身上,随后朱建荣又转身将球打入了!2-1!重庆门将田旭毫无反应,对于朱建荣是否手球,他应该看得最清楚。随后重庆队开始向主裁判抗议,他们认为是打在朱建荣的手上才进入球门的,因此进球应该是无效的,但主裁判并没有改变判罚,青岛队进球有效。这样有争议的判罚不仅让重庆队队员情绪失控,同时更是使得双方的拼抢动作都加大,场上黄牌不断,局势一时失控。

  比赛结束后,场边大量的重庆队队员开始冲向裁判,将其团团围住,尤其是边裁,重庆门将田旭更是怒不可遏。在现场多名保安的看护下,几名裁判才走下场。经历了自己拿到3分到最后反被对方抢走3分,3分钟内重庆一下丢了6分,这样的结果他们显然难以接受,而全场比赛尽管裁判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但依然没能控制住最后的局面,使得比赛在一片争吵中结束。(晓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