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鲁能多名主力复出 伊万派两套阵容战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2: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4日下午3:30,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一场与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赛。在近日的训练中,此前鲁能因伤消失多时的诸名大将悉数登场,而国奥队却正逢“人荒”。本场比赛,恐怕对于双方而言,真正的意义并不是“成败”,而是“热身”。

  迎来小间歇期,志在夺冠的鲁能并不敢放松,队员在放假两天后又重新集结,备战与国奥队的比赛。而先前数名因伤缺阵多时的鲁能主力也重新回到了队伍中。崔鹏、卡洛斯和莱昂三员大将宣告复出,如无意外的话,他们3人都可能在4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目前,除了邓卓翔和周海滨因参加国家队集训缺席之外,其他鲁能主力队员都可以参加与国奥队的热身赛。“跟国奥打比赛可以让我了解队员的状态,特别是那些刚从伤病中恢复的队员。”主教练伊万表示,“我们的队员足够组成两支球队,对国奥的比赛,我可以上、下半场各派一套阵容。”

  与鲁能的“财大气粗”相比,国奥队人手更显“拮据”,多名主力无法出场。国奥队教练孙卫介绍说,国奥队最近几天在苦练防守,面对强大的对手,孙卫表示此役重在热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