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助教遭足协重罚 柳忠长:我没有谩骂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0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天中国足协再次开出高额罚单:禁止大连实德队助理教练柳忠长进入替补席指挥比赛三场,罚款两万元。柳忠长在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在连沪比赛中进入场地,是去制止队员和裁判理论的行为。大连实德队接连在球场上吃了裁判“亏”后,竟然又成了中国足协“严打”的对象。

  昨天下午,柳忠长在大连实德基地协助主教练朴成华进行训练。在接受采访时,柳忠长显得比较平静,他说:“那天我进场并不是指责裁判,而是劝阻队员不要和裁判理论,当时裁判的判罚引起队员不满,他们都在围着裁判理论,如果这样的话,可能他们会再吃牌的。”在柳忠长进场之前,大连实德队4分钟内连得三张黄牌。当时因为上海外援脚踢到了大连实德队门将孙寿博的面部,引起大连实德队后卫强烈的不满,围着裁判要讨个说法。柳忠长说:“当时裁判挺激动的,看到我进来了,不管我是进来干什么,直接就将我罚出去了。”柳忠长在采访中强调说:“我进场是教育队员,要求他们服从裁判,并没有谩骂裁判。”

  大连实德俱乐部对中国足协这个处罚也很无奈,因为他们的球队在中超联赛的连续几场比赛中,都遭遇了裁判的“不公平”待遇,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其中在上海客场,他们对裁判的执法水平的不满,已经达到了难以忍受的程度。因为对手的进球是越位在先,而且上海申花队外援多次挑衅大连实德队队员,但是裁判置之不理。他们在主场战平山西浐灞队后,曾经“投诉”当值主裁判,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几乎场场都遭遇了裁判的“刁难”。这次足协的重罚,让大连实德俱乐部再次感受到了联赛的“公平性”。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