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屋漏偏逢连阴雨 抽调加伤病让一队仅剩1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国字号球队抽空了小半支球队,人员本来就不齐整的申花队,如今偏偏又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也算是应上了那句了“屋漏偏逢连阴雨”的老话。

  昨天下午,当申花助理教练拜塞克带领球员走进训练场的时候,整个一线队,竟然只有16名球员。而这16名球员当中,还包括了一名正在跟随球队进行试训的年轻门将。为了保证对抗训练的质量,拜塞克不得不将比赛场地压缩到四分之一块场地内进行,而且他还得穿上背心,亲自上场参加训练,这才凑够了8打8的人数。

  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申花主力门将王大雷已经缺席训练一段时间了。雪上加霜的是,由于另外一位门将董雷在训练中戳伤了手指,无法参加有球训练,教练组不得不临时征调一名年轻门将。此外,戴琳和陈雷由于受伤,也没有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只能留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对于球队目前的困难,申花教练组更愿意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训练的质量和效果肯定会受一定影响,因为连正常的分队比赛都打不了。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主力队员不在,对于那些替补和年轻队员来讲,这其实是一个最好的机会。只要你表现出足够的能力和状态,拜塞克和老布肯定都会看在眼里,只要有机会,也一定会给你,就看你到时候能不能抓住了。”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