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两连胜全队放假三天 众将谈保级均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孩子们,明天就尽情享受属于你们的假期吧!”昨晚,当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最终以1比0小胜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耶西奇站在休息室外这样兴奋地跟队员们说。而球队凭借上半时补时阶段外援芬尼的任意球破门拿到3分后,在远离降级区的同时,也拿到了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也不失时机地宣布:球队在间歇期将放假三天。

  由于主力守门员张磊和韩国外援禹周岭同时累积4张黄牌停赛,加上国奥后防主力大将任航骨折休养以及主力后卫刘成因伤养病,给耶西奇在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少困难。“上一轮辽宁队把山东鲁能队打了个4比1,这说明他们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因此本场比赛我们首先就是要做好防守。”在周六适应性训练时,耶西奇这样向记者介绍。

  比赛开始后,金德队一改过去几轮急躁的毛病,尽管控制球,但没有机会就在中后场倒脚,队员们打得不急不躁。“我说过,比赛中允许大家犯错误。但这种错误只限于技术方面的,而战术纪律,是谁也不能违犯的。”耶西奇说。对此,汪强也深有感触,“是的,我预感前两轮就会有进球,可主教练不让我上。”原来,以往金德主罚任意球时,汪强都会冲上前去。但自从8月8日主场被杭州绿城以2比2逼平后,汪强从此便被牢牢钉在后防线上了。“只要球队能够获胜,我进不进球无所谓。”汪强赛后说。与汪强有同感的还有3号后卫张成林,“我的特点就是助攻,但后来耶西奇要我以防守为主,所以这两轮比赛中,我助攻的机会就不多了。”尽管拼得非常凶,但因为女朋友来到了现场,而且还可以享受难得的三天假期,张成林显得非常高兴。

  机会出现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当时辽宁队防守犯规,5号克罗地亚外援芬尼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结果皮球碰到辽宁队队员后折射破门。凭借此球,金德队最终以1比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之前,耶西奇预计,在10轮比赛中,只要能够拿到4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就能保级成功。“保级任务已经完成1/4,越来越近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金德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