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邓氏弧线又现赛场 鲁能尽显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主场3球击败江苏舜天,将领跑积分榜的优势扩大到了6分,强援安塔尔继续在比赛中诠释高水准,邓卓翔的攻门绝技也再有体现;天津泰达则在阿里-汉率领下主场击败南昌衡源,进一步冲击着亚冠资格。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1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邓卓翔(山东鲁能)

  欧洲新赛季联赛已拉开,梅西一如既往地展示着攻门绝技,小罗在圣西罗也依然继续赢得掌声,我们的联赛中,亮点球员的亮点线索,也在延续性体现着——本轮的邓卓翔是以替补身份出场,面对旧主江苏舜天,他一脚淡定的攻门又一次划出了精妙的邓氏弧线。邓卓翔打门打的很轻松,我们对他的入球也不再吃惊,从“抗韩”、“灭法”到联赛中不断地精彩一击,邓卓翔的亮点越发成为我们联赛中的常规性内容。

  最佳球员:安塔尔(山东鲁能)

  对于球员来说,能入球是一回事,能带动球队奏凯是一回事,能在球场上从容展示霸气却是另一回事。我们理应不用赘述何谓真正的霸气,看安塔尔踢球也是很形象的阐述——整个中前场遍布安塔尔的高大身影,他处理球的举止总相对显出“更高水准”,他为鲁能打开局面的那个入球,垫射的轻松,却轻松的可怕;他向王永珀送出助攻并不算惊人,但看看他是如何单兵突破的。在中超赛场上,可以说安塔尔是全能的。拥有这样的球员,正是鲁能可强势冲冠的坚实保障。

  最佳教练:阿里-汉(天津泰达)

  当前津门足球氛围火热,球迷阵营内部的持续关注点之一就包括:比赛中看阿里-汉用哪个替补入球建功。从陈涛到来迅速表演替补绝杀球,到卢西亚诺、何塞等人轮番调遣各有贡献,本赛季前(赛季初期)承受了相当质疑的阿里-汉,如今确实在不断展示着统帅球队的积极作为。本轮他安排卢西亚诺于下半场登场,后者虽未收获入球,依然也给对手防线施加了直接压力。阿里-汉在赛季上半阶段曾“抱怨”过曹阳等主将的无法出场给他造成了很大困难,从本轮曹阳的表现看,阿里-汉的说法很客观。

  最佳球队:山东鲁能

  上周中补赛同国安的较量,被舆论认为是鲁能冲冠路上的难关;本轮的对手江苏舜天,此前正保持着3连胜状态,但不管比赛各有怎样的困难,我们看到的鲁能都是在稳步收获着胜利。不仅是比分上,也是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的。更值得赞叹的是,鲁能的连续胜利也是在阵容连续调整中获得的,本轮王永珀、米加回到先发阵容,小胖打出了不俗水准,替补的邓卓翔也继续展示着攻门脚法。将领跑优势扩大到6分,虽然还不能就此武断宣告鲁能与夺冠之间的关系,但本赛季迄今,鲁能确实是最具冠军相的球队。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