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两连胜暂逃降级区 耶西奇兴奋称就是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4:57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晚,忙于保级的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志在冲冠的辽宁宏运。凭借芬尼上半场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破门,金德1∶0力克辽宁队,本赛季首次获得二连胜。

  上轮中超,金德客场战胜大连实德迈出保级第一步,就像主帅耶西奇所说,“我们的好日子来了”。昨晚的比赛,天气也很配合,长沙刚刚结束几天的阵雨,现场温度正适合比赛。开场后,金德借主场之势就占据场上主动,不过主力门将张磊因累积黄牌停赛,多少还是造成点影响。开场仅2分钟,首发出场的门将石笑天在禁区内接球时就因为紧张皮球脱手,所幸他又迅速将皮球抱在怀里。机会出现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辽宁队防守犯规,5号克罗地亚外援芬尼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结果皮球碰到辽宁队队员后折射破门。

  “我现在不管其他队怎么样,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赢!赢!”耶西奇赛后兴奋地表示。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暂停两周,金德也以23分居第十三名,暂时逃离降级区。记者向群 实习生朱昌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