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11月来华启动公益之旅 阿根廷球员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消息,2010年8月23日,球王马拉多纳先生委托他的中国代理人唐清慧女士前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齐中祥理事送交了于阿根廷当地时间8月19日签署的关于2010马拉多纳中国行的协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行动办公室副主任杨勇先生、国金亿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王岭先生出席了协议交接仪式。

  马拉多纳先生计划于2010年11月份到中国开展为期10天的温暖中国公益之旅。他将携11名阿根廷球员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中国3-4个城市,参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的足球义赛、私人慈善午宴、慈善晚宴(拟邀众多文体明星参与)、足球慈善嘉年华晚会(拟邀众多文体明星参与)、慰问贫困癌症患者、爱心企业参访、为中国的爱心企业品牌代言、球迷见面会等活动,以此支持中国红基会开展的“温暖中国——贫困肿瘤患者救治行动”。

  马拉多纳先生特别承诺,他将在此期间举行的比赛中每场上场踢球不低于20分钟。据悉,国金亿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总承办方,为此特别成立了“马拉多纳中国行组委会”,以此协调安排相关具体事宜。

  唐清慧女士同时还转交了一份球王亲笔签名的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感谢信,信中写到:“我非常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盛情邀请,我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去支持公益事业,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我迫切地期待到中国访问,并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2010年8月19日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按照约定,本次活动募集的款项用于资助建立温暖中国定点医院和救助贫困癌症患者。

  更多详情请登录中国红基会温暖中国官方网站:www.warmchina.or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