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场仅6球中超单轮进球新低 鲁能战江苏成唯一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35  体坛周报

  29日,中超第21轮战罢。7场比赛只攻入6个进球,场均进球数0.9个,是本赛季进球最少的轮次。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比赛,延至30日19:30。

  天津泰达1比0南昌衡源

  上座人数:28000    主裁:徐帆

  第69分钟,王新欣禁区前转身后左脚射远角,柏小磊将球扑出底线。泰达开出角球,曹阳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碰到杨云后窜入网窝,1比0。“带刀后卫”伤愈复出两场后就攻入一球。

  陕西中建1比0长春亚泰

  上座人数:31000 主裁:王津

  第35分钟,赵旭日开出角球,忻峰一脚劲射,张笑非在门线处奋力解围也未能阻挡皮球进网,1比0。

  青岛中能0比0北京国安

  上座人数:2000 主裁:赵亮

  第23分钟,国安中场传递被青岛队抢断,罗迪克接应右翼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捅射被杨智倒地封堵。第40分钟,国安后场低球前传,瑞恩·格里菲斯顺势直塞防线身后,乔尔·格里菲斯前插形成单刀,但其面对刘震理攻门击中了球门立柱。

  杭州绿城0比0重庆力帆

  上座人数:10000 主裁:付明

  第42分钟,重庆队前场一系列默契配合,黄希扬、金尼、吴鹏连续传递后分到右路,甘锐传中到门前,但无人盯防的金尼起跳过早,甩头攻门稍微高出横梁。

  第88分钟,王锴错失绝杀机会,双方一场闷平。

  长沙金德1比0辽宁宏运

  上座人数:6000 主裁:周刚

  第46分钟,芬尼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碰到人墙弹入球门。本轮其他保级球队都未能取胜,金德的这场胜利意义重大。

  河南建业1比0深圳红钻

  上座人数:19000 主裁:王哲

  第25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王栋和买提江争抢头球时双双倒地,买提江额头流血不止,王栋也伤得不轻,双方都下场治疗。

  第79分钟,奥利萨德贝中场一记直塞,内托禁区右侧拿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飞进了远角,1比0。

  上海申花1比1大连实德

  上座人数:12000 主裁:宋文峰

  第16分钟,申花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冯仁亮下底传中,里亚斯科斯后点头槌,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入球门后又反弹出来,恩朗跟进头球将球彻底送入网窝。第50分钟,恩朗传球失误,实德中场断球,安贞焕传中打到维森特脚下,球被赵宏略抢下。他只身杀入禁区怒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詹姆斯跟上抽射破门,1比1。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