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申花进球越位在先 不遭遇黑哨我们能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10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上海报道 王选宏哭了,哭得很伤心。

  赛后休息室里,他脱下运动上衣,把泪水和汗水一起擦掉,但泪水并没有止住。队友们挨个过来劝着他。

  终场哨响时,王选宏情绪激动地冲向场地中间。助理教练和队友们吓坏了,以为他是上前找裁判麻烦的,赶紧把他拉了回来。后来,队友们才得知王选宏要干什么,“他根本不是冲向裁判,也不是冲向对手。他是向队长张耀坤去的,他告诉张耀坤,不要列队和主裁判握手。”一位队友泄露了当时的秘密。

  当值主裁判名叫宋文峰,在中超赛场上出镜的频率并不高。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他对尺度的把握比较出色,场上并没有出现多少争议。但在实德扳平了比分之后,他的几次判罚惹来了上海球迷的反感,于是,赛场外出现了一片“黑哨”、“裁判傻X”的叫骂声。也许就是这样的骂声,让本来很镇定的宋文峰有些慌乱了,他开始对场面失控。

  第60分钟,实德中卫杨博宇拉拽里亚斯科斯犯规,后者用一个隐蔽的动作击打杨博宇的后脑,两人纠缠起来。主裁判只给杨博宇掏了一张黄牌,没有对里亚斯科斯处罚。这导致了杨博宇的极度不满,甚至用手指着宋文峰的鼻子,宋文峰对杨博宇的这个动作没敢再次加罚。

  随后,场上的犯规动作开始升级。第68分钟,维森特在门前抢点时踢到了实德门将孙寿博的脑袋,两队队员差点发生冲突。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王选宏第一次突破,就以假摔为由吃到黄牌。补时最后一分钟,李学鹏受伤倒地,申花外援恩朗直接抓住他的一只胳膊和一条腿,将他拎了起来。双方队员马上围作一团,幸亏两队的工作人员跑进去劝住了队员们。这些,主裁判都没有做出反应,他似乎已经吓呆了。

  对上海队的进球,实德人员也有话说,“他们那个进球是个越位球,当时边裁已经举旗了,就是顶头球的8号(里亚斯科斯)越位。但主裁判没有看到边裁举旗,边裁一看主裁判的手势,马上就把举起的旗子又放下了。”一位工作人员则说,“这裁判也太操蛋了,上海是主场,你稍微偏向一点我们也能接受,但你不能这样偏吧?这场给我们一共掏了6张黄牌!我们实德队今年如不是遭遇不公平执法,肯定能进前四,现在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