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雷解禁复出替补出战 王洪亮获老布认可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8: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此前淡出18人名单的陈雷和王洪亮昨晚被布拉泽维奇放入比赛名单,陈雷在下半场还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这也是老布在本场比赛中使用的唯一换人名额。

  此前两场比赛,陈雷和王洪亮都没有进入名单,不过,两人这两周都跟随一队参加训练。老布表示,他对每一个队员都是公平的,如果他们想要上场比赛,就应该表现得更积极,更上进。而今,陈雷和王洪亮进入比赛大名单也说明老布已经认可了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但依然无缘首发,也说明两人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和上一轮相比,只有一个变化,戴琳伤愈复出,而宋博轩恰好本轮停赛。左后卫位置上,小将姜嘉俊继续首发。事实上,在上轮与重庆队的比赛前,姜嘉俊一直在感冒发烧,并连着几天打点滴。但每次老布问他能不能坚持训练时,小伙子都毫不犹豫地说可以坚持,而这也是布拉泽维奇最为看重的品质,所以,即使姜嘉俊上周依然还在发烧,即使他的防守还不够老练,但在制定和大连队的首发名单时,老布坚持继续使用姜嘉俊。

  大连队上半场的攻势很猛,进攻点又多集中在右路,姜嘉俊的压力很大,还需要维森特帮助他补防。第44分钟,姜嘉俊在边路犯规,让大连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此时,布拉泽维奇把陈雷叫起,叮嘱他开始热身,于是,上半场的最后两分钟,陈雷就在替补席后慢跑牵拉。下半场开始后,陈雷替下姜嘉俊出任左后卫。

  陈雷上场后,在完成防守任务后,也多次插上,与冯仁亮做配合,但或许是因为在同一边配合的次数不多,两人之间的传球一开始还出现了一些失误。但经过多次尝试后,陈雷和冯仁亮也基本熟悉了彼此的节奏,还在边路打出了一些漂亮的二过一。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