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主帅兴奋首获连胜 马林:辽足没像男人一样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来访的辽宁宏运队,中场外援芬尼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任意球直接破门,为金德队打进制胜球。这场比赛胜利让金德队在中超2/3赛季过后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在上一轮比赛中,金德队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大连队。

  本轮比赛,南昌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天津队,这也让获胜的金德队超越南昌队,排名升至第13,离降级区又远了一步。获胜后,金德主帅耶西奇非常兴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耶西奇说:“必须祝贺我的队员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现在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很重视。”耶西奇认为本场比赛金德取胜在情理之中,“面对辽宁这样有实力有经验的强队,我们踢得非常好,能够赢得胜利我很高兴。”耶西奇认为连续的胜利让队员更有信心,“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后,让我们能够以更好的心态来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前,辽宁队排名第四,在实力和近况都比金德好,胜算很大,但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这也让辽宁主帅马林非常不满,“我们上半场踢得很不好,队员进入状态很慢,这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了,我们的队伍还太年轻,缺乏经验。”马林认为,更严重的问题是球员的斗志,“我们的斗志存在问题,足球是一项男人的运动,可我们的队员却没有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我对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马林认为球队下半场有扳平的机会,“下半场我们踢得好多了,也获得不少机会,但是由于急于扳平比分,队员显得过于急躁,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要成为强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老杨)

  

更多关于 金德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