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托巧射破门悍将撞头下场 河南主场1-0力克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上19点45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展开较量,其中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深圳红 钻。凭借内托在第79分钟的小角度打门,河南建业以1-0击败深圳红钻,抢下宝贵的三分。

视频集锦-铁卫血染赛场内托绝杀 河南主场迎久违胜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河南和深圳两队的比赛更象是一场中下游球队的撕杀,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一个排名第10,一个排名第11 ,距离最后一名青岛中能队也不过只有5,6分的差距。重新回到航海体育场的河南队之前已经六轮不胜, 全队上下也是压力倍增,而如果不能改变这种局面的话,主帅唐尧东的位置将很有可能被取代。相比之下 ,深圳队的日子也不好过,最后两轮接连遭遇败仗,排名也开始不断下滑,特别是上轮主场大比分输给陕 西,可谓元气大伤。本场比赛,两位新西兰外援将成为能否拯救全队的重要砝码。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很积极。第1分钟,建业队从后场组织进攻,宋泰林过顶长传,内托撞了一下对 方守门员张迅伟,导致他扑球脱手,跟上的奥利萨德贝得球吊射打入球门,但主裁判认为内托冲撞门将在 先,进球无效!第7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日夫科维奇任意球直接吊到禁区里,被抢先出击的曾 诚把球没收。3分钟后,深圳队的黄隆一脚远射打偏了。

  在逐渐适合了对方的打法之后,场面上反倒有些沉闷了。两队都很难在中场形成有效的控制,导致传接球 失误太多,而有质量的射门则很少。第16分钟,河南建业队左路主罚任意球,杨世麟将球传到禁区后,第 一点被对方顶出来,宋泰林外围一脚射门,球打高了。1分钟过后,内托杀入禁区,挤开对方后卫的防守 ,球再次滑出球门。

  第25分钟,河南建业队快速反击,王栋和买提江争抢头球时双双倒地,买提江额头的血已经流出来了,伤 势比较严重,而王栋也伤的不轻,双方都下场治疗(点击观看视频)。这次受伤也让两队都不得不在第30分钟选择了换人调 整,深圳队由任鑫替换王栋,而河南建业则由李昭楠换下买提江。第31分钟,河南建业队再次获得前场任 意球机会,宋泰林直接起脚射门被扑出,跟进的赵鹏补射再次打飞。第42分钟,建业队曾有一次比较成型 的突破,陆峰直塞给内托,内托顺势把球做到禁区里,但可惜奥比没有跟上,球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比 赛,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建业队获得一个界外球,守门员张迅伟出击失误,但内托的甩头攻门却稍稍高出横梁。比赛进行了60分钟,虽然双方的拼抢都非常卖力,但场上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却并不多,两队的外援前锋频繁出现犯规,这也与中场和前锋的脱节有一定关系。第62分钟,深圳红钻队作出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由赫莱布替下了日夫科维奇。

  第65分钟,河南建业队在前场进攻,宋泰林挑传到门前,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顶偏。第72分钟,河南建业连续作出了两次换人调整,志在最后一博,肖智换下了奥比,而王寿挺则替下了杨世麟。第74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到后点,基伦跃起头球攻门,球砸在了横梁后弹出,河南建业队逃过一劫。1分钟,还是基伦禁区内力压宋泰林头球攻门,球再次偏出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79分钟,河南建业发起进攻,奥利萨德贝从中场传出一次直塞球,内托禁区右侧拿球后选择小角度打门,球飞进了远角。1-0,河南建业如愿率先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建业队的信心,中场的穿接球明显增多,第80分钟,奥利萨德贝还有一次超远距离打门,但球打高了。

  第86分钟,深圳队进攻到前场,曾诚出击时和队友撞在了一起,比赛也一度暂停下来。最后补时长达4分钟,只可惜双方都没能再找到破门机会,最终河南建业1-0获得胜利,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内托巧射破门悍将撞头下场河南主场1-0力克深圳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25-买堤江(30’37-李昭楠)、28-张璐、10-陆峰、 17-杨世麟、18-徐洋、23-奥比、5-奥利萨德贝、9-内托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张迅伟、22-袁琳、5-侯赛因、35-王尔卓(53’17-权恒)、37-维切里奇、20-王栋(30’2-任鑫)、7-日夫科维奇(62’10-赫莱布)、28-黄隆、36-成亮、9-基伦、23-黄凤涛

  (晓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