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斯科斯头槌詹姆斯救主 上海1比1大连争冠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21:43  新浪体育
里亚斯科斯头槌詹姆斯救主上海1比1大连争冠告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7点45分,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申花主场应战大连实德。第16 分钟申花队第一射手里亚斯科斯头球得分。下半场大连队赞比亚前锋詹姆斯怒射扳平比分。双方最后1比1战平。此战过后,上海在多赛一场的局面下落后山东3分,争冠形势告急。

  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反客为主,刚开始一分钟大连队就险些得分。詹姆斯右路连过维森特和阿里迪亚布杀入禁区,邱盛炯出击,詹 姆斯及时横传,但卡巴洛夫没有拿好球,阿里赶紧大脚解围,但他一脚把球踢到邱盛炯身上,皮球折向高飞出门楣(点击观看视频)!安贞焕角球开 出,张耀坤头球顶偏。第4分钟,安禁区外怒射,邱盛炯飞身扑出,詹姆斯跟进补射,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

  第16分钟,申花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效果,申花队左路快发任意球,冯仁亮高速下底传中,里亚斯科斯后点头球强行攻门,皮球 打在门楣上弹地而出,恩朗跟进头球补射,皮球飞进大门,慢镜头显示,里亚的头球其实已经越过门线,此球应该算在里亚斯科斯 头上(点击观看视频)。1比0,上海申花领先!第22分钟戴琳禁区外冷射,被门将孙寿博倒地扑住。 视频集锦-申花主场憾平错良机 连沪黑煞双双建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大连队打得并不着急,节奏上控制不错,第27分钟维森特禁区外葫芦顶附近推倒安贞焕,权磊操刀打在人墙上,第30分钟吴曦背 后踢倒赵宏略吃到黄牌,安贞焕任意球没有打好,申花快速反击,里亚跑动中连过两人,随后斜传到右路,姜坤杀入禁区,急停急 转过掉张耀坤,随后射门被封住角度的孙寿博一巴掌拍出!球到外围一番争夺后,里亚斯科斯外围怒射,孙寿博将球打出界外,姜 坤角球开出,维森特头球顶偏!

  第44分钟,姜嘉俊左路犯规,权磊任意球直奔球门而去,邱盛炯稳稳接住。第45分钟维森特左路防守犯规,邱盛炯出击把球轻松 拿住,此时上半场比赛结束。

  半场两队都有换人,上海方面用陈雷换下姜嘉俊,大连队则用塞纳换下权磊。第48分钟冯仁亮从中路斜插入左路冲刺,赵宏略追 赶不及,但冯仁亮杀入禁区后射门过轻。第50分钟,恩朗中场传球失误,大连队中场拦截成功,安贞焕右路传中打到维森特脚下, 但巴西人没有处理好来球,被赵宏略对脚时抢下。接着赵杀入禁区后怒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到另一侧,詹姆斯跟上抽射得分(点击观看视频),1 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55分钟,大连队左路角球安贞焕开出,邱盛炯出击没有碰到来球,所幸卡布罗夫冒顶!第60分钟杨博宇拦截里亚时犯规,宋文 锋判罚左路任意球,杨博宇不太服气,表示里亚拍了自己的后脑勺。争执几句后主裁宋文锋给予其黄牌警告,杨博宇更不服,指了 一下宋的鼻子,宋没有再追加判罚。

  第62分钟于涛右路任意球开到后点,恩朗后点把球钩回,维森特脚后跟射门打得太正,此时边裁举旗示意其越位。第63分钟张耀 坤中场踢到里亚吃到黄牌。第64分钟朱挺干扰申花掷任意球吃到黄牌,5分钟不到大连队连吃三黄。第66分钟,已经又改回中锋的 维森特头球轻点入禁区,里亚跟上怒射被挡出!

  第70分钟大连队前场获得任意球,安贞焕怒射蹭在冯仁亮肩上弹出界外。安刚想去要罚角球,发觉裁判示意球门球,安表情无奈 。第71分钟申花也还以远射,陈雷30米发炮被孙寿博接住。第73分钟大连后卫线头球解围失误,维森特跟上右脚抽射打高。

  第76分钟大连队第二次换人,王选宏换下安贞焕。王刚出场,就在右路得球后杀入禁区,随后在申花后卫逼抢下摔倒,宋文锋给 予其黄牌警告。第78分钟塞纳25米外远射高出。第78分钟朴成华用姜积弘换下赵宏略。第80分钟恩朗杀入禁区,和杨博宇拼抢时摔 在一起,两人起身后相互顶牛,李学鹏上来推了一下恩朗,喀麦隆人被迫后退时正好踩在孙寿博身上,孙一下站不起身,比赛被迫 暂停。

  第83分钟王选宏右路任意球被邱盛炯扑出。第85分钟申花右路传中,阿里头球回摆,禁区外戴琳抽射打在大连队员腿上稍偏出界 !于涛任意球开出,恩朗头球稍高。第87分钟申花在禁区内掀起一番恶战,但最后里亚带球过多,小禁区内已无起脚机会。第88分 钟已经被换下的赵宏略在场下怒斥主裁,结果吃到黄牌。

  第88分钟里亚左脚传中,恩朗飞身头球偏出!第89分钟孙寿博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0分钟戴琳中场放倒卡布罗夫吃到黄牌。第 91分钟杨博宇骑在恩朗头上争顶皮球犯规,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姜坤任意球高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爆发冲突,恩朗打算把躺在地上的李学鹏拉起来,李立刻起身和恩朗发生争执,双方十多名队员纠缠在一起(点击观看视频)。比赛在补时5分30秒后结束,双方最终以1比1打成平手。比赛结束后,王选宏看上去情绪非常激动,但被大连其他队员拽住(点击观看视频)。

里亚斯科斯头槌詹姆斯救主上海1比1大连争冠告急

  上海申花:12-邱盛炯;20-吴曦、35-迪亚比、14-文森特、18-姜嘉俊(2-陈雷 45分钟);21-姜坤、6-于涛、5-戴琳、7-冯仁亮 ;8-里亚斯克斯、9-恩朗

  大连实德:1-孙寿博;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8-朱挺、13-权磊(33-塞纳 45分钟)、19-安贞焕(14-王选宏 76分钟 ) 、21-吕鹏、7-赵宏略(29-姜积弘 78分钟);11-詹姆斯、9-卡巴洛夫

  (赵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