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裁判抽签进行 京豫战裁判张雷已被内部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天津对阵南昌队比赛中,此前抽签决定的第四官员张雷临时被黄烨华取代。据了解,裁判张雷实际已被内部停赛。

  上周末,张雷执法北京对阵河南队比赛中的“雷人”表现,在球迷和媒体中引起巨大反响,赛后纷纷质疑张雷的执法能力。尽管中国足协裁委会认为张雷并无原则性错误,但中国足协经过研究,仍暂停了张雷中超执法的资格,但这一决定并未公布,只是在天津与南昌这场比赛执法裁判人事安排变化上才泄露了出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