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复出首球绝杀 天津1比0南昌主场连续五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21:30  新浪体育
曹阳复出首球绝杀天津1比0南昌主场连续五轮不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来了南昌衡源队。最终凭借曹阳下半时阶段的绝杀,天津队1比0战胜南昌,在最近的五个主场中保持不败。

  天津队用曹阳顶替何杨,与停赛期满的佐里奇搭档中后卫。锋线上用何塞顶替卢西亚诺出战。南昌八一则复制了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以防守反击对阵对手。

  天津队借助主场之利,一开场就先声夺人。第1分钟,天津队右路突入禁区,低平球传中时柏小磊得到。第3分钟,天津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李本舰将球吊入禁区,南昌队后卫奋力抢在佐里奇之前头球解围。第6分钟,于大宝换到左边过人之后传中,王新欣近门柱甩头攻门顶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8分钟,天津队连续进攻造成八一队禁区内一片混乱,何塞禁区内转身摆脱防守横传中路,吴伟安在点球点附近拿球时与防守队员相撞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视频集锦-悍将错失单刀曹阳金头绝杀 天津1-0南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南昌八一顶住对方攻势之后也伺机进行反击,第15分钟,加迪格罗夫漂亮的假动作晃开防守直塞禁区,郑科伟跟上小角度射门,赵燕明用脚将球挡出。第19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纠缠被裁判分开,李本舰将球开到前门柱被南昌队抢先顶出。第21分钟,佐里奇防守时身后放铲吃到黄牌。

  天津队攻势更盛。第22分钟,吴伟安脚后跟妙传,白磊左路下底传中,李昊帧奋力倒地将球铲出危险区。第24分钟,天津队连续的短传配合进入禁区,聊博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角度太小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右侧起球,吴伟安后点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王新欣禁区外左脚发炮,皮球偏出底线。

  天津队阵形压得过上,第27分钟,南昌队利用佐里奇防守失误形成突破,曹阳铲倒沿左路突破的桑德罗。加迪格罗夫开出任意球,赵燕明摘下之后险些脱手。第30分钟,柏小磊开球之后示意腹股沟拉伤,比赛中断两分钟。第32分钟,贝托在争高球时撞倒佐里奇吃到黄牌。第36分钟,南昌队利用天津队角球被解围的机会展开反击,桑德罗禁区线上射门,皮球打高。

  天津队继续形成围攻之势。第40分钟,陈涛右路传中,王新欣前点鱼跃冲顶被后卫挡出。第43分钟,于大宝和何塞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但柏小磊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44分钟,桑德罗连续利用个人技术左晃右扣杀入禁区,幸亏佐里奇倒地将球封出底线。上半场最后时刻,赵作峻对陈涛犯规,天津队左路任意球传中被南昌队顶出,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下半场刚开始阿里汉就换上卢西亚诺,力争用高点进行冲击。第48分钟,柏小磊双拳将天津队角球击出禁区。随后卢西亚诺左脚凌空射门踢空,似乎左大腿拉伤,但他继续坚持比赛。第50分钟,南昌队突然发难,陈志钊左路利用速度连续突破聊博超和佐里奇,杀入禁区之后又晃倒了曹阳,但他选择了横传中路,加迪格罗夫跟上右脚射门打高,错失良机。第55分钟,天津队终于争到角球落点,于大宝前点后蹭,佐里奇后点铲射,皮球却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王新欣从中场突破两人防守,被李昊帧从身后钩倒,李昊帧吃到黄牌。第57分钟,聊博超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卢西亚诺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顶偏。南昌队用邹仲霆换下贝托。第65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王新欣头球一蹭,南昌队禁区内形成混战,但最后还是柏小磊将球得到。

  不甘平局的天津队加强了进攻。第66分钟,王新欣禁区前突然送出妙传,吴伟安摆脱后卫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打在出击的柏小磊身上!天津队失去改写比分的绝好机会。南昌队随即还以颜色,陈志钊前场摆脱后横传中路,加迪格罗夫禁区弧顶处搓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69分钟,王新欣禁区前转身之后左脚射远角,柏小磊将球扑出底线。天津队角球开出,曹阳前点头球一点,皮球碰到杨云折射,弹地之后窜入网窝!带刀后卫伤愈之后第二场便攻入进球!1-0。曹阳兴奋地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落后之后南昌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75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陈志钊直接小角度射门!幸好赵燕明注意力集中,奋力前扑将球挡出。第78分钟,聊博超接于大宝传球高速下底低平球传中,但南昌队后卫抢在卢西亚诺之前将球解围。第82分钟,卢西亚诺争顶高球时重重摔倒,被担架抬出。

  天津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南昌队中场却失误频频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天津队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受伤的卢西亚诺。比赛最后阶段风云突变,第92分钟,南昌队长传进攻,佐里奇意外踢空,徐文得到令人无法相信的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赵燕明挡了一下,飞奔赶回的聊博超在空门前将球解围!天津队终于保住了3分的胜果。

曹阳复出首球绝杀天津1比0南昌主场连续五轮不败

  天津泰达阵容(4-5-1):1-赵燕明,15-聊博超、26-曹阳、6-佐里奇、31-白磊,22-于大宝(88分钟,32-张晓彬)、7-李本舰、3-吴伟安、10-王新欣、36-陈涛,33-何塞(45分钟,35-卢西亚诺)(90分钟,20-毛彪);

  南昌八一阵容(4-4-2):1-柏小磊,3-赵作峻、6-李昊帧(81分钟,2-李磊)、28-孙一凡、12-徐文,18-郑科伟、32-陈志钊、4-杨云、41-加迪格罗夫(74分钟,朱宝杰),9-贝托(62分钟,17-邹仲霆)、43-桑德罗。

  (卢小挠)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