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通气会亮明态度 对张雷内部处罚否杨新利未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0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京豫之战主裁判张雷在补时阶段的表现令人遗憾。

  京豫之战,张雷在补时还剩1分钟的情况下,提前吹响终场哨,后在比赛监督提醒下,重新坠球将剩余时间踢完,造成国内外绿茵场上极为罕见的一幕。中国足协认为,“返场”闹剧影响裁判形象,但也在规则允许之内。杨新利说:“张雷在最后补时阶段出现的问题令人遗憾。这说明裁判工作还要加强管理,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警示和提醒。”是否对张雷进行内部处罚一事,杨新利未作回应。

  京豫之战,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开赛不久,因报复对手而领受红牌离场。针对国安的申诉,杨新利回应:“经过评议组评议,红牌完全符合相关规则精神,没有争议。”据介绍,最近3轮联赛中国足协收到了6份申诉,其中中超的申诉分别来自陕西中建、长沙金德和北京国安,对于三次申诉的具体回复意见已经按照相关规定书面回馈给了各自俱乐部,同时也对问题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

  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主场不敌江苏舜天,河南球迷赛后与警察爆发冲突。中国足协调查取证后认为,河南球迷骚乱事件是在比赛之后发生且针对俱乐部的,而且不在球场范围内,是在场外。因此闹事的时间、地点和目标与足协竞赛组织无关,不属于中国足协的管辖范围,属于公安机关的处理范畴。因此,中国足协将不会处罚河南赛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