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挺郑智炮轰裁判:换做是我 直接用石头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佛山电(特派记者叶慧)“换做是我,我直接用石头砸他(布兰登)!”没能在领先的情况下保住胜利,广汽队全队上下心有不甘,但主帅李章洙并没有把平局的责任推到被红牌罚下的郑智身上,反而力撑弟子。

视频-中甲赛场混乱一幕 郑智与对手冲突双双染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李章洙并没有目睹郑智和布兰登在场边发生口角并动手的过程,当时他正忙着处理冯俊彦被约翰森撞倒而引发的冲突。在比赛结束后,李章洙才找到郑智了解事情的详细经过。

  李章洙说:“据我所知,当时郑智接受完治疗后在场边等待进场,没想到被成都队外援(布兰登)踩了一脚。我相信我的球员不会说谎,我不知道那个外援是故意还是眼神不好,郑智的反应算是比较克制了,换做是我的话,肯定不会用拳头,直接用石头砸他了。”

  讲完郑智与布兰登的冲突,李章洙说起了约翰森用头撞倒冯俊彦的那次判罚,他说:“约翰森用头撞人应该吃红牌,裁判却只出示黄牌,郑智在场外推了对手一下就拿红牌?要是有人这么踩你,你会怎么做?”但随后,他话锋一转:“中国足协规定不能评论裁判,我对裁判没问题,只是对判罚不满意。”

  对于场上接连发生的冲突事件,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选择了回避:“当时场面很混乱,我没看清楚,不好评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