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明剑:吃四片止疼药依然没法睡 缠着绷带也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7:25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赵明剑:吃四片止疼药依然没法睡缠着绷带也要上场



  鲁连之战赵明剑的受伤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一些球迷通过各种形式打听赵明剑的伤情如何以及能否影响到本周日实德队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今天早上,实德俱乐部官网拔通了赵明剑的手机,他说:“我正在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路上,主要是想拍个片子看看韧带有没有事。如果星期天比赛教练员需要我的话,那就是缠着绷带我也要上场比赛。一切听教练的安排吧。”

  回想济南比赛受伤的情景,赵明剑说:“鲁能打反击,我回追时想铲球,可场地太滑了,加上速度太快,身体倒地时用手一撑便受伤了。可当时对方的进攻还在继续中,我又赶紧站了起来,后来看到杨博宇断球后就又倒下了,并大喊快叫队医来。”之后情形大家在电视直播中已经看到了,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置后赵明剑忍着疼痛坚持比赛。赵明剑说:“虽然很疼,但也没想到自己退场的事,只想着怎样才能赢下比赛,至少是不能输。因为上半时我们打的非常好,压着鲁能队的半场打,他们俩个人受伤,如果机会把握的再好一点的话,实德队上半时就不止进一个球了。”说到最后被鲁能队逆转一事,赵明剑用玩笑的口吻说:“实德队已经7轮不败了,对于输球还真的有些不适应了。”

  据赵明剑介绍,守候在电视机的父母还有他的女朋友,看到他受伤倒地被队医救治时都心疼的流泪了,后来重新比赛时又在一次争抢中被对方队员撞了一下,父母和女朋友的心都被揪了起来,并且又一次流下了眼泪。赛后回到宾馆,受伤的胳膊越来越疼,吃了四片止痛药也不行,那一夜几乎就没睡。“但愿今天去医院检查没什么大事,不管怎么样,周日比赛只要是教练安排我上,那就是咬牙也得上。实德队正处于上升势头,我也想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何德刚]


更多关于 大连 赵明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