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张雷补时出错令人遗憾 这是给裁判工作警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5日下午3时,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其中上周日中超北京VS河南比赛当值主裁张雷的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认为小格里菲斯的红牌并无争议,张雷在整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对于补时阶段出现的“乌龙”,杨新利说:“张雷在最后补时阶段出现的问题非常令人遗憾。”这也意味着张雷在比赛中看错时间被裁委会定 视频-足协称缺证据不处罚河南赛区 小格红牌无争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性为“失误”级别。

  上周日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河南建业2-2逼平,赛后主裁判张雷的判罚引起巨大争议,之后北京国安向足协提交了上诉材料,北京球迷协会也亲自向足协递交了抗议书。在新闻发布会上,杨新利并没有特别提到国安对建业这场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问题,但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杨新利透露了三份中超申诉的情况,“第二阶段裁判委员会总共接到了中超3份、中甲2份和中乙1份共6份申诉,中超的3份申诉来自于陕西、重庆和国安,对错误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不向外界公布内部处罚。”

  不过记者显然对这个回答并不满意,再次把话题转到张雷上面来,杨新利只能说:“经过评议处理,小格里菲斯的红牌没有问题,整场比赛主裁判张雷的表现不错,最后出现的( 补时)问题让人遗憾,这说明裁判工作还要加强管理,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警示和提醒。”

  对于第二阶段中超裁判的总体表现,杨新利认为裁判员有明显进步,赛场上主教练、球员和球迷对主裁判的尊重有所加强。另外在9月1日足协将在香河举行裁判日活动,裁判日活 动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是进行总结;第二是南非世界杯观后感;第三是与媒体座谈交流;第四是为老裁判颁奖;第五是与媒体进行友谊赛以庆祝裁判日。

  (小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