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会审“雷裁判” 裁委会:其表现令裁判威严扫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对国安的申诉做出评议,否定了国安俱乐部提出的撤销小格红牌的要求;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开会研究是否对张雷进行内部停赛处罚。

  昨天上午,北京球迷协会将《致中国足球协会的一封信》送到足协联赛部,后者将该信转到办公室信访部,并交由相关负责人。据了解,球迷的不满和舆论的关注已引起中国足协领导的关注,张雷是否停赛这一问题已由裁判委员会交由足协高层领导决定。

  昨晚,北京国安队启程前往济南备战,主教练洪元硕表示,“希望能效仿孙继海的改判,足协撤销小格的红牌。”明天,国安队将客场挑战鲁能,正是用人之际。然而,裁判委员会回绝了国安的申诉要求,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足球规则的原则之一是既定事实不能更改,尽管小格犯规动作幅度很小,但属于报复性质,应该给予红牌处罚,停赛一场。”

  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认为,张雷在京豫之战的执法能力受到严重质疑,其表现令裁判员威严扫地,是否能继续执法将交由足协高层讨论。今年,陈红辉、何志彪等几名老国家级裁判都因执法受到质疑或出现问题曾被足协内部停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张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