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雷王洪亮恢复训练 老布:想上场须付出更大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天的休整,足以让刚刚经历过一周三赛的申花队员,用一种饱满的精神,出现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这当中,同样也包括因为各种原因,已经连续两场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排除在球队大名单之外的陈雷和王洪亮。

  昨天下午5点,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沪渝之战后的首次训练。尽管阳光依然刺眼毒辣,但是之前的两连胜,还是让球队上下看上去相当轻松。“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本周日跟大连实德队的这场比赛当中了,”训练开始前,老布用这样的话语,为队员敲响了警钟:“大连队绝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如果有谁认为我们可以轻易战胜对手,那他就大错特错了。”

  在与老布进行过沟通,并且表态会改变之前的不良态度后,陈雷和王洪亮被允许归队训练。下午的训练开始前,当不少队员到医务室缠绷带的时候,这两个人已经全部收拾完毕,站在大厅门口准备训练了。两个人的这种态度,也得到了申花方面的认可:“虽然老布没有说过什么‘态度决定一切’之类的话,但是作为队员,如果你不能让他感觉到你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他会用你吗?”

  不过,对陈雷和王洪亮来讲,归队训练,只是他们重新上场比赛的第一步:“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名队员有偏见,因为我会用自己的眼睛观察他们,然后得出自己的结论。我不敢保证我的结论都是正确的,但至少是相对公平的。虽然陈雷和王洪亮是老队员,能力也不错,但想要上场的话,他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