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小将染6黄却遭停赛两场 坦言欠缺经验致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停赛一场,然后打了三场;而因为上周末与重庆力帆队比赛中的一张黄牌,宋博轩不得不再次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一场——昨天中午,申花全队带着一场胜利,从重庆返回上海,宋博轩无疑是最郁闷的那一个。原因很简单,别人都是8张黄牌停赛两场,而他被停两场,却仅仅因为6张黄牌。

  8月1日,申花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而在那场比赛之前,宋博轩已经累积了三张黄牌。结果在那场比赛中,宋博轩先是因为防守任意球时提前移动,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样一来,累计四张黄牌的小宋就将自动停赛一场,缺席随后与南昌队的比赛。不过,当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时,宋博轩再次在防守时因为动作过大,吃到了当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结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名队员在一场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则按一张红牌来计算,并不计入该名队员得到的黄牌数量。这也就意味着,宋博轩不但要因为这张红牌,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自动停赛一场,此前得到的那三张黄牌依然有效,成为一颗悬在他头顶上随时都可能引爆的定时炸弹。

  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宋博轩又得到一张黄牌,加上之前尚未消除的三张,下轮申花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小宋只好再次到看台上当一回看客。遗憾之余,宋博轩也坦言,作为年轻队员,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他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教练和队友一直都在帮我,把他们的经验告诉我,回头想想,有些错误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不过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认认真真训练,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就是了。”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