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大连到了必须要拼命时 这样的对手最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8:24  东方体育日报

  客场战胜重庆力帆,申花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但是对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来讲,却没有心思甚至时间来庆贺这场胜利。“赢球了当然开心,但现在还不是可以真正高兴的时候。”

  老布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留在重庆的这个晚上,回到酒店吃过晚饭,跟前来采访的记者聊了一会儿之后,老布便拉着几个助手,研究起了申花队的下一个对手,也就是本周日主场迎来的大连实德队。“跟上半年相比,大连队更换了主教练,人员方面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必须认真研究这个对手,才能确保在比赛中具有针对性。”

  老布的担心,显然不是没有道理的。联赛间歇期,韩国人朴成华接过了实德队的教鞭,随后便取得了连续七场不败的战绩,其中更有3比0战胜北京国安这样的经典比赛。虽然最近两场比赛遭遇了两连败,上轮更是在主场输给了副班长长沙金德,但是在老布看来,作为一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大连队的表现有所起伏很正常,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一直低迷下去。“而且对一支已经连续输了两场比赛的球队来讲,刚好到了必须要拼命的时候,这样的对手其实是最难对付的。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倒希望上轮大连能赢球或者打平,这样说不定我们的机会就能更大一点了。”

  今年联赛首回合交手,申花在客场2比0完胜实德,但老布当时就曾经说过,能够赢球,有一定的幸运成分,因为大连队没能完全打出他们应有的水平。时间过去了三个月,如今的大连实德,也从当时的排名靠后,一路追到了第八,距离排在第三名的北京国安,也不过只有5分的差距。“经过与重庆队的比赛,相信我的队员们会变得更加自信,这也正是这支年轻的队伍最为需要的。”

  本报记者 李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