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雷:让布帅生气心感惭愧 努力训练争取早日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8:36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上一轮无缘大名单,这一轮压根就没有随队出征重庆,作为国脚,陈雷在申花的遭遇的确吸引了外界众多关注。究竟,是他出现了伤病,或是不受到主教练老布的信任,还是受到所谓的打压?针对这个问题,面对记者,陈雷打开话匣子,娓娓道来。

  实际上,本赛季回归后,陈雷深得布帅的信任,可以打左右边卫以及后腰的他,是布帅手中的万金油。但在布帅看来,陈雷在训练态度上有很大问题。布帅对此说道:“陈雷是一名国脚,理应比别的球员付出更多的努力。但他在训练中表现得很沮丧,并且将这种情绪传染给了队友。”布帅曾经说过,进入名单的队员必须是做好充分准备的。显然训练中不积极的陈雷,得不到布帅的认可,进不了大名单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此,陈雷显得有些难过,他说:“这个赛季回来以后,我比以前更加卖力训练,在场上更多拼搏,一直不停地努力,前段时间有伤,一直咬牙坚持,请相信,我在态度上真的没有问题。”

  “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就一直没上场比赛,我觉得我状态还可以,但是主教练还是没让我上,其实我心态也挺很好,真没闹情绪,不上就好好训练呗。”陈雷这样说道,但当谈到布帅的确很生气的时候,陈雷显得有些沉默,“真的,我是一个不善于言谈的人,也不善于表达,也很容易让人误解我,觉得我很高傲或是清高什么的,其实真的不是。但是现在主教练的确生气了,我觉得内心很惭愧。”

  “其实主教练还是非常信任我的,打天津、长沙也都上了,感觉自己发挥还可以。”对于未来,陈雷还是显示出十足的自信,“接下来会主动找主教练沟通沟通,改改自己的个性,努力训练,争取早日上场比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