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队长遭天津球迷绿光照脸 攻击语言让他脸色骤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2:03  《球迷》报

  四个月前的义乌,津杭两队联手奉献了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只有小塔德吉耶夫蒙冤吃到红牌后的眼泪令人感到一丝酸楚。时间飞逝,转眼间,两队互调主场再次激战,球迷本想看到的精彩对攻战变为了有气无力的一场闷战,双方毫无章法的技战术水平,球员个人粗糙的技术含量,实在是令人汗颜,很难想象这是一场在赛前被大肆鼓噪的“亚冠争夺战”。不过,虽然场内踢得索然无味,但场下却是别有一番风景,大有“水滴这边独好”之嫌……

  霄队被绿光C毛玩个性大宝可劲聊

  实习生 陈鹏

  镜头一

  上半场比赛双方消极的比赛态度,令现场的球迷已露不满之情。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势必要做出调整,就在下半场即将开始之时,已经“高升”为助理教练之职的前队长王霄准备带领替补球员去做热身活动。当王霄刚刚走到离看台较近的位置,一道刺眼的“绿光”穿过层层球迷直接照射到了王助教的脸上,并且左右晃动,似乎想要触及他脸上的每一个部位。与“绿光”一同出现的还有球迷稍显不太友好的攻击性语言,一向视自己为天津球迷宠儿的王霄显然对此状况准备不足,脸色骤变,面朝看台,站在场边大概有五分钟之久,在此期间,他脸上的“绿光”却从未消失。直至安保人员在看台上出动,“绿光”消失,王霄才转身悻悻离去,继续履行他那助理教练的职责,不知此时他会是怎样一番心情。

  镜头二

  饱尝“绿光”问候的王霄带领着替补球员在球门后积极做着热身活动,在这7名替补球员中,有一名球员表现得极其与众不同,中国足协明确规定,替补球员要套上训练背心才能进行热身,可是被天津球迷亲切称之为“C毛”的毛彪却将训练背心别在了腰间。莫非小毛同志最近饱读古书,将训练背心当成了玉佩,进而别在了腰间;要不就是他要以此方式引起老汉的注意,时刻提醒着荷兰老头,你的替补球员中还深藏着一名尚未被完全开发的超级前锋!腰别背心的毛彪做起准备活动是兢兢业业,每一个动作都是作为排头兵,其跑动速度貌似比赛场之内时都要快出一截。不过随着张晓彬、何塞的先后出场,以及时间的逐渐减少,眼见出场无望的毛彪也从“积极”变为“消沉”,最终以标志性的微笑与其他队友一同走回了那熟悉的替补席。

  镜头三

  随着时间所剩无几,天津队场上的队员们还在为胜利努力拼搏着。而提前被换下场的于大宝似乎早已不关心场内的一切。摘下护腿板的他靠在替补席最外端与外援聊得相当尽兴,脸上不时伴随着令人不易察觉的笑容。不可否认,掌握一门外语是作为优秀球员所应具备的基础条件,有过留洋经历,并且效力过本菲卡这等欧洲豪门俱乐部的青岛小伙在性格上或许是过多受到了西方文化的熏陶,致使可以理智的面对胜负,但他却仿佛忽视了欧洲职业球员最为令人钦佩的求胜欲望。虽然效力于天津队时间不长,但场外时尚的造型,场内粗犷的球风已经令他拥有了相当一部分津门拥趸。只希望大宝这只是一次“无心伤害”,是他的性格使然,毕竟他曾经带给过天津球迷莫大的快乐。□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