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旁观鲁京背靠背决战 高层盼御林军能双杀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8:23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报道

  “三强争霸”的大势已成雏形,鲁能强势领跑,沪京咬牙追赶。鲁京两回合较量,申花也在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

  “鲁能和国安两支球队实力相当,他们两周内连打两场,肯定会很激烈很艰苦。毫无疑问这是消耗战,再加上刚刚各自踢完的这轮比赛,实际上他们是一周3场比赛,体能方面的消耗一定会很大。”22日,一位申花高层对记者说,“至于比赛的结果?对申花最有利的当然是两队两场都打平,这样只要我们再赢1场,积分就和鲁能持平了。”

  “不过,换种思路考虑,我倒希望国安双杀鲁能。虽然国安拿到这6分后也追了上来,形成申花、鲁能和国安三家齐头并进的局面,我们又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但对于整个中超来说,这样不是更热闹吗?而乱中取胜,正是我们申花所最擅长的。”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