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布帅冷冻二陈防止病毒传染 纪律比成绩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海申花在重庆艰难拿下对手,赢得宝贵3分,继续着追赶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势头。比赛结束之后,新浪体育连线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就此战之前申花后防吃紧的情况下,主帅布拉泽维奇依然放弃带领陈永强、陈雷两名大将出征重庆等外界热议的敏感话题,了解了申花俱乐部的真实想法。

  申花客战重庆,从过程来看,这是申花本赛季最艰难的一个客场;从结果来看,这确实是申花本赛季收获的最为重要的一场胜利。领头羊山东鲁能本轮意外客场惨败、身后的国安、杭州等等追兵又非平即负,因此申花凭借着这场宝贵的三分,不仅将与榜首的分差缩小至一分,同时也逐渐甩开了身后的竞争对手。与此同时,说申花此战艰难,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申花客战重庆之前,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后防用人荒。

  如此关键的比赛之前,布帅放弃了训练中出现状况的两名绝对主力,对此,朱骏坦言:“申花不会在乎一场比赛的输赢,申花俱乐部所有人都绝对赞同布帅对于纪律的重视,这个是什么你知道吗?就如同病毒传染,当有人感染了感冒病毒的时候,你不尽快的做出消除病毒的做法,那么就将在整个队伍中造成病毒传染。现在一个队员不训练你不处理,那么其他队员就会乱了,他们就会觉得这样做是得到允许的,那么大家都可以不遵守纪律了。”

  “所以,布帅现在的举动是对整个队伍的纪律都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朱骏表示在这个问题上,他认可布帅的做法,也完全赞同布帅的严格治军。一场胜利,让这样的治军没有造成夺冠道路上出现小麻烦,只是给锋线大将维森特改打后卫,这样的险招或许只有布帅敢出,那么,申花没有想过放弃两名大将,一旦在重庆输球会让申花追赶鲁能的步伐放慢吗?难道这样严厉的处罚,申花方面不知道会造成队员心理状态的波动吗?

  朱骏直言:“你认为老布在这个决定之前会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吗?我相信布帅早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最坏的结果是什么,就是有可能输掉这场比赛,也有可能失去这两名队员对于未来训练和比赛的积极性,但是这些在队伍的纪律面前都不重要。当然,我还是希望受到了处罚的队员,难过一下之后就迅速调整心情,不要啰嗦也不要抱怨,错了就是错了,改正就好。任何时候,正确对待这个处罚才是未来最好的选择。”

  申花赢下重庆的这个晚上,晚餐之后,当笔者试探的询问布帅纪律和队伍成绩什么最重要的时候,布帅斩钉截铁的表示:“纪律最重要,纪律是成绩最大的保障。”(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