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博超李彦各自发炮轰对手门楣 天津0比0憾平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1:32  新浪体育
聊博超李彦各自发炮轰对手门楣天津0比0憾平杭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七点半,2010年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和来访的杭州绿城。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但尽管天津队聊博超和杭州队李彦分别在上下半时击中横梁,但均未能改写比分,只能以0-0互交白卷。

  天津队中后卫佐里奇黄牌停赛,萨沙因伤缺阵,阿里汉只好派出刚刚伤愈的曹阳与何杨搭档中后卫。比赛刚刚开始,杭州队反客为主,汪嵩左路横传,马丁内斯禁区内左脚抽射打偏。第4分钟,杭州队左路传中,后点的孙吉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没有顶到皮球,天津队今天的防空要经受考验。昨天的一场大雨令水滴球场的草皮比较湿滑,双方队员失误频频。第13分钟,曹阳传球失误被巴力断下,王新欣不得已对汪嵩犯规。杭州队将任意球吊入禁区被 视频集锦-聊博超怒射中横梁 天津主场0-0闷平辽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天津队顶出。

  顶住了杭州队三板斧之后天津队开始控制住局面,但绿城的防守非常严密,快速的长传反击也令天津队较为忌惮。第19分钟,天津队卢西亚诺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太过犹豫被绿城断掉,绿城队快速反击,巴力在左路的传中被天津队挡出底线。第22分钟,天津队挑传身后,王新欣高速插入禁区低平球传中,被韩峰抱住。第27分钟,王新欣送出妙传,聊博超禁区前沿横向扣过后卫之后左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31分钟,还是巴力在左路传中,皮球蹭了何杨小腿之后变向,赵燕明准备充分将球抱住。第34分钟,吴伟安送出直传,王新欣禁区前沿转身左脚将球打高。杭州队巴力在与何杨拼抢中受伤,拉米雷斯入替。第39分钟,杭州队得到角球机会,汪嵩发球的落点非常好,赵燕明高高跃起双拳将球击出。

  双方火药味渐浓。第41分钟,聊博超在边路从身后捅掉马丁内斯脚下皮球,马丁内斯倒地翻滚中蹬向跳起的聊博超,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44分钟,格里菲斯右路下底传中,天津队解围后白磊试图发动反击被李彦放倒。第45分钟,孙吉带球高速插上连续过人杀入禁区,但他右脚低射稍稍偏出远端门柱。上半场就此结束。

  下半场天津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6分钟,于大宝强行突破杜威,球出了底线。第47分钟,于大宝突破后分给右路聊博超,后者传中,陈涛在中路争抢落点时犯规。第52分钟,杭州队突然发难,孙吉右路传中,何杨抢在拉米雷斯之前将球顶出,李彦迎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埋伏在禁区内的马丁内斯抢点扫射打偏。第54分钟,孙吉防守时滑倒,天津队白磊左路沿底线突入对方禁区将球分给卢西亚诺,卢西亚诺再横传,于大宝跟上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天津队用张晓彬换下表现平平的陈涛。第62分钟,张晓彬中场突然加速突破,在围堵中将球分出,可惜最后聊博超右路下底传中力量太大,后点的卢西亚诺没有顶到。第66分钟,杭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汪嵩在哨响后迟迟没有将球开出,被黄牌警告。任意球开出,赵燕明将球击出撞倒了曹阳,杭州队再次传中,赵燕明再次将球单拳击出,何杨又在这次拼抢中倒地不起。两名中后卫不得不同时下场疗伤。

  杭州队换上范晓冬准备发力。第71分钟,孙吉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马丁内斯右路人球分过,然后突然低平球传中穿过了天津队的后卫,但范晓冬在点球点附近的倒地铲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远门柱。天津队换上何塞改打442。第77分钟,张晓彬突破被李彦拉倒,天津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吴伟安左脚发炮,韩峰将球托出底线。天津队开出战术角球,聊博超传中,后插上的何杨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80分钟,杭州队得到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杜威回做,李彦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2分钟,张晓彬左脚将球吊入禁区,萨比勇抢在后点卢西亚诺之前将球顶出底线。天津队开出角球,曹阳抢点头球攻门,拉米雷斯蹭了一下球出底线。第87分钟,天津队后场被断球,向前传时范晓冬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后插上拿球的拉米雷斯没有越位,但越位位置的范晓冬有接球动作。拉米雷斯对主力裁判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

点击观看天津0-0杭州详细技术统计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第89分钟,何塞右边路突破被放倒,天津队任意球开出被韩峰摘下。吴伟安对李彦犯规吃到黄牌。李彦将球吊入禁区,格里菲斯头球攻门顶偏。第92分钟,格里菲斯防守卢西亚诺时手球,天津队的任意球被杭州顶出,何塞再次头球被韩峰得到。最终双方互交白卷,0-0握手言和。

  天津泰达阵容(4-5-1):1-赵燕明,15-聊博超、26-曹阳、2-何杨、31-白磊,22-于大宝(75分钟,33-何塞)、7-李本舰、3-吴伟安、10-王新欣、36-陈涛(60分钟,32-张晓彬),35-卢西亚诺;

  杭州出场阵容(4-4-2):1-韩峰,15-孙吉、13-曹轩、5-杜威、20-荣昊,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70分钟,11-范晓冬)、34-亚当-格里菲斯,32-巴力(35分钟,9-拉米雷斯)、36-马丁内斯(92分钟,19-唐佳庶)。

  (卢小挠)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