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朗外脚背送绝杀 上海客场1比0险胜重庆紧追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1:30  新浪体育
恩朗外脚背送绝杀上海客场1比0险胜重庆紧追山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全面展开,重庆力帆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全场重庆力帆占据场上优势,但多次打门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被上海申花队恩朗反击得手。上海申花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山东鲁能只差一分。

  双方首回合上海申花主场曾经被重庆力帆2-1逆转,对申花队而言,这场比赛有一定复仇意味。除了复仇之外,申花队距离鲁能还有4分差距,还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领先第3位国安的优势也已达到4分。而重庆队目前以19分暂时逃离降级区,但也仅仅比降级区多2分而已,重庆力帆也不容有失。

  昨天重庆下了一场雷阵雨,气温下降的很多,现在大概只有27度左右,非常适合比赛。重庆队坐镇主场,打起了控制球战术,率先向对方发难。第4分钟,重庆队在左边路推进,罗毅一脚直传把球传进禁区,力量稍大,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金尼在前场遭遇到对方2名后卫的夹击,自己带球突破时被边裁示意拉人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判罚。不过,率先获得好机会的是申花队,第7分钟,上海队任意球搓进禁区,接应球员把球端进禁区,球被后卫大脚破坏,禁区外的里亚斯科斯上海队球员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视频集锦-恩郎绝杀助申花涉险过关 积分逼近山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3分钟,重庆队右路发起了一波攻势,李思源在右边路漂亮的突破带球突入禁区,横传到门前,包抄金尼差了半步,重庆队的攻势非常猛烈。2分钟后,重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直奔大门(点击观看视频),可惜球打的太正,球被门将邱胜炯托出横梁。第23分钟,李思源也是助攻到前场,右边路拿球吸引对方2名后卫夹击,把球直塞给了禁区角上的金尼,金尼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偏出球门!

  第28分钟,金尼右边路接球晃过2名后卫后直塞,可惜前插的吴鹏越位,金尼一个人把重庆力帆的防线搅得七零八落。山东队半场比赛1-3落后辽宁队,上海队如果获胜有希望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他们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攻势。重庆队的进攻虽然猛烈,但只开花不结果。第35分钟,重庆队前场黄希扬控球一脚地平球斜传到禁区右侧,甘锐前插拿球扣过后卫,几乎零角度倒地扫射,球被邱胜炯单手挡出底线。

  第40分钟,上海申花队发动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右边路接球后突破到底线传中到门前,包抄的宋博轩近距离头球攻门居然顶出了边线,非常可惜。2分钟后,姜坤中场控球把球分到右侧,边路斜传到禁区内,恩朗抢点甩头攻门,还是太正了一些,球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重庆队还是把球长传交给金尼,被对方2名后卫围抢逼到了边线附近,金尼的回敲给吴鹏,后者左侧斜传力量太大球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能够实现进球,暂时以0-0平分秋色。

  第48分钟,重庆队右边路斜传吊进禁区,中后卫居然冒顶,身后的金尼胸部停球后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选择了再次虚晃,球被维森特破坏!3分钟后,庆队还是中场大脚长传到右边路空挡,边路球员拿球后传中到前点,金尼包抄在后卫贴身逼抢下没有顶到第一点。第55分钟,上海队中场抢断后恩朗拿球直塞给里亚斯克斯,不过重庆队后卫布鲁诺回追速度很快,把球解围出边线。1分钟后,里亚斯克斯利用自己娴熟的技术禁区内控好球后左脚抽射,球高出了横梁。

  第57分钟,重庆力帆再次获得绝佳机会,重庆队也是在中场控球送出一记直塞打到右边路,甘锐快速插上,禁区内突破到底线,倒地推射远点,球偏出立柱一点点。随后,重庆队用范冬青换下罗毅,试图加强进攻。第65分钟,重庆队在右边路控球,胡伟的突破被回追的里亚斯克斯破坏,李思源右边路继续控球,晃过一名后卫后在禁区角上远射,球是偏出了球门。1分钟后,刚上场的范冬青左边路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67分钟,金尼和对方的迪亚布似乎有了一些冲突,被裁判叫到身前进行了口头警告,重庆队翻译也很快上来告诉金尼,他已经身背一张黄牌了。魏新很快用何塞换下了金尼。第70分钟,重庆队中场推进送出一记直塞球到后卫身后,刚刚上传的何塞包抄到禁区内,球被后卫铲出底线。重庆队围着上海申花的球门狂攻,连续获得角球,但都没有制造太好的机会。

点击观看详细技术统计

  狂攻不止的重庆力帆队后防线却出现问题,第77分钟,上海队后场大脚长传到前场,吴曦抢点摆渡到禁区内,恩朗依住李思源在禁区内右脚外脚背捅射破门,余勇喆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上海申花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海申花全场仅有这一次好机会,就取得了进球,这也许就是前锋的能力差距。第84分钟,禁区外重庆队把球转移到右侧,还是甘锐带球突破到底线,回敲时球被后卫拦截。最后时刻,上海申花队摆起了铁桶阵。补时阶段,重庆队在左边路配合渗透到禁区内,传到后点,接应球员头球摆渡到小禁区角上,何塞转身抽射,球被门将碰了一下,球慢悠悠的打在了立柱上(点击观看视频)。最终,上海队客场带走三分,距离榜首的山东鲁能只差1分。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22-余勇喆;后卫:3-赵和靖、2-夏金、41-希克里奇、5-李思源(第82分钟 6-王锴);中场:17-甘锐、14-黄希杨、18-胡伟、23-罗毅(第61分钟 8-范冬青)、29-吴鹏;前锋:42-金尼(第69分钟 10-何塞)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守门员:12-邱盛炯;后卫:20-吴曦、14-维森特、35-迪亚比、18-姜嘉俊(第45分钟 19-董学升);中场:7-冯仁亮、6-于涛、21-姜坤(第90分钟 25-王冠伊)、11-宋博轩;前锋:9-恩朗、8-里亚斯克斯(第90分钟 23-熊飞)

  (巴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