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三外援精妙配合破门 大连0比1负长沙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0:56  新浪体育
金德三外援精妙配合破门大连0比1负长沙遭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队坐镇金州新区体育场迎战来访的长沙金德队。长沙队凭借下半时阿卡尼的脚后跟入球在客场1-0力克大连实德,而大连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阵容略有调整,安贞换重新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赵明剑因上轮肩部脱臼而缺席。在甲A时代,大连实德队与作为长沙金德的前身沈阳金德交手14次,大连队7胜4平3负,进20球失11球,占据绝对的优势。进入中超后,两队交手13次,实德队7胜3平3负,进15球失12球,其中主场4胜1平1负,优势明显。在本赛季的首回合比赛中,实德队客场3-2战胜了金德。

  比赛伊始,双方的场面比较胶着。第2分钟,长沙金德右路直传撕破了大连实德队的后防线,文虎一小角度推射近角被孙寿博拖出底线,金德角球发出,阿卡尼头球冲顶偏出立柱。第5分钟,安贞换20米外直接任意球完成了大连队的首次射门。上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朴成华不败纪录作古,同时由于悍将赵明剑脱臼,本场比赛能否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大连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本轮遇到了联赛副班长,对于大连来说当然不愿意让到手的三分旁落。第7分钟,权磊前场拼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 视频集锦-大连主场遭绝杀 长沙黑煞演神奇脚后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5分钟,长沙金德连续向大连队禁区施压,但是实德队防守相对到位。第21分钟,主裁判连续判罚失误,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1分钟之后,大连实德队角球发至前点,朱挺逼得对方解围,第二次角球,詹姆斯禁区内被对方拉倒,主裁判未予判罚引起实德队不满。

  纵观前三十分钟的比赛,长沙队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但是在推进至大连禁区后总是未能形成威胁性的射门。而大连队则由于极不适应对手的积极拼抢,只能偶尔远射来制造威胁。第37分钟,大连实德前场撞墙式配合,权磊大禁区线上施射,偏出立柱。第44分钟,金德队桑德罗故意踢球,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第48分钟,金德队右路任意球制造杀机,孙寿博与后卫配合失误,金德险些抢点破门。看到大连队的拼抢不积极,现场观众也不断地呼喊着赵明剑的名字。第53分钟,大连实德右边路策动进攻,赵宏略突入禁区横传被对手破坏。1分钟之后,詹姆斯连续带球将近40米后突施冷箭,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61分钟,安贞换右路斜长传禁区,守门员解围后,实德左路转移,吕鹏禁区线上遭到对手侵犯。权磊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实德队二次进攻马丁越位。第67分钟,安贞换35米处直接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实德队久攻不下调整战术,舍弃马丁的高点而差遣王选宏入替展开快攻。

点击观看大连0-1长沙详细技术统计

  第72分钟,长沙队三名外援打出精妙配合。桑德罗右路直塞,芬尼右路横传中路,阿卡尼中路脚后跟射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长沙队客场1-0暂时领先。失球之后的大连队策动猛攻,权磊右路任意球直接射向球门,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领先的长沙金德连续拖延时间,主裁判频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长沙队凭借下半时阿卡尼的脚后跟入球在客场1-0力克大连实德,而大连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231):1-孙寿博;25-李学鹏、5-杨博宇、6-张耀坤、7-赵宏略;13-权磊(第85分钟,29-姜积弘)、19-安贞换;8-朱挺、24-闫峰(第60分钟,21-吕鹏);11-詹姆斯;9-马丁(第70分钟,14-王选宏)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3-张磊;3-张成林、18-汪强、8-刘建业、13-芬尼;14-禹周岭、15-梁岩峰、12-谢维超、7-文虎一;11-阿卡尼(第92分钟,17-王飞)、13-桑德罗

  (巴尔巴洛萨)

  


更多关于 大连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