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梅开二度于汉超添花 辽宁主场4比1阻鲁能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0:53  新浪体育
杨旭梅开二度于汉超添花辽宁主场4比1阻鲁能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第2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辽宁宏运队在主场4-1大胜阻击了山东鲁能的连胜势头。上半场陈星首开记录,随后杨旭梅开二度。韩鹏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但下半场辽宁队再由于汉超扩大比分。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队就反客为主,但是他们的进攻在辽宁队球员的激烈对抗下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9分钟,辽宁队在反击中打出开场之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杨旭前场带球突破中分球给左侧无人防守的于汉超,后者兜出弧线球找后点包抄的贺西马,但是贺西马一脚推射却将球推在门将杨程的身上(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集锦-杨旭二连击于汉超建功 辽宁4球击溃山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4分钟,辽宁队再次在反击中成功的将球直塞到身后,杨旭高速插上将球领入禁区,失去位置的凯塔从身后飞出铲倒了杨旭,主裁判黄烨军果断吹罚点球,辽宁队陈星主罚的点球被杨程托了一下后击中门柱旋进球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辽宁队1-0领先。

  第17分钟,辽宁队右路策动进攻,争抢一个高空球时郑铮因为踢到了陈星吃到黄牌。一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张驰在防守杨旭时有背后推人的动作,辽宁队再获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不过丁捷罚出的皮球弹地后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20分钟,周海滨又在防守于汉超时送给对手前场任意球机会,丁捷罚出的皮球落点不错,禁区内于汉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杨程托出,不过助理裁判举旗进攻队员越位在先。一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将球吊入辽宁队禁区,李金羽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将球打进,不过助理裁判的旗示显示李金羽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26分钟,山东鲁能队张驰在对方禁区前沿突破时被伊诺莫夫阻挡倒地,邓卓翔罚出的皮球直接被门将打出,二次进攻中皮球直接传出了底线。

  第30分钟,辽宁队将球输送到前场时,鲁能后卫头球一蹭,皮球意外的顶向了本方防线身后,完成上一次进攻回收缓慢的杨旭刚好出现在落点,拿球之后杨旭直扑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杨程一脚将球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辽宁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2-0。

  第35分钟,鲁能队郑铮左路将球传向禁区,韩鹏抢前点远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后被伊诺莫夫控制住落点。两分钟后,辽宁队伊诺莫夫在防守中拉人犯规,李微主罚的任意球兜向近角,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9分钟,辽宁队右路将球传向对方防线身后,杨旭在禁区前沿面对弃门出击的杨程和紧追不舍的张驰,头球一点,皮球穿越门将直接飞向球门,张驰虽然奋力回追,但是当他铲到皮球时已经是在球网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辽宁队3-0领先。

  第42分钟,李金羽再一次接到队友的传球破门,但是这个进球还是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45分钟,山东鲁能队的安塔尔在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向,韩鹏出现在落点近距离推射成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山东鲁能队将比分扳成1-3。

  第48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将球打入辽宁队禁区,安塔尔停球打门时被后卫挡了一下高出门楣。第51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将球开到后点,郑铮的头球攻门没能顶向球门,禁区外队友头球吊射时高出了门楣。

  第53分钟,李铁在后场铲球时将韩鹏掀翻在地,痛苦倒地的韩鹏很是不满。一分钟后鲁能后场出现传球失误,陈星断球之后完成了一脚禁区外射门,由于距离较远,陈星的这脚射门没有什么威胁。

  第65分钟,于汉超前场左路抢下张驰的脚下球,与杨旭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带球直扑禁区,面对凯塔的铲抢和杨程的封堵,一脚将球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辽宁队将比分改写为4-1。

  第6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王永珀突然在禁区外大力远射,门将刘旸奋力将球挡出。第74分钟,李铁在后场断球后一路将球带到对方禁区前沿,分到左路后杨旭将球转移到右边路,张小宇将球传到禁区前沿,李铁在禁区前沿侧身扫射,皮球重重的击中远门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观看辽宁4-1山东详细技术统计

  第84分钟,丁捷后场解围时送出角球,但是周海滨罚出的角球仍然无法帮助队友获得射门机会,禁区外的远射更是无法通过辽宁队禁区里的人丛。一分钟后辽宁队再一次在反击中创造机会,于汉超在禁区内的吊射没能越过门将杨程。随后鲁能队角球也形成了射门,但是凯塔的头球直接顶出了底线。

  第90分钟,辽宁队门将刘旸在解围时直接将球踢给了李金羽,禁区角上李金羽停球之后左脚打门却直接打在补防后卫的身上。随后辽宁队在反击中又创造机会,皮球分到右边路后,张小宇低平球传中,抢前点的杨宇轻轻一蹭,皮球从门前滑过。补时4分钟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比赛,辽宁宏运队在主场4-1击败了山东鲁能队。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1-刘旸;10-丁捷、28-克里斯、5-杨善平、39-伊诺莫夫;30-陈星(第52分钟,21-张小宇)、6-杨宇、33-李铁、20-于汉超;18-杨旭(第79分钟,36-张野)、37-贺西马(第63分钟,13-肖震)

  山东鲁能队:22-杨程;19-张驰(第72分钟,15-苑维玮)、2-刘金东、35-凯塔、16-郑铮(第81分钟,24-吕征);23-李微、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第65分钟,8-王永珀);9-韩鹏、29-李金羽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