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老总分析夺冠形势 提醒队员认清形势绝不能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25  山东鲁能官网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10年中工作会议。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会议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公司当前形势任务,并希望广大员工认清形势,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孙总指出,经过间歇期调整,鲁能足球队目前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在积分榜上处于有利位置。乒乓球男、女队表现比较优异,在循环赛中保持了较好成绩。但本赛季对于鲁能足球队和乒乓球队而言必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他在报告中说,“2010赛季必将是一个艰苦的基本判断没有任何改变,希望大家必须要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盲目乐观情绪。”

  孙总分析,目前中超联赛第一集团的竞争十分激烈,积分靠前的球队差距一直没有拉开。而鲁能乒乓球男女队在乒超比赛已经顺利的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将面临淘汰赛的压力。因此,孙总希望大家要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制定各种预案,降低各类风险。俱乐部和球队必须把每场比赛都当决赛来打,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从思想、身体状态、竞技能力等各方面做好比赛准备,努力打好比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