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透露陈涛本可战申花:泰达掏钱毁约即可解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晚,雨后的上海虹口足球场迎接申花泰达一战的时候,也迎来了一位老朋友:昔日申花阵中的中场大将陈涛。身着一件蓝色T恤衫,当陈涛出现在球场的时候,看上去,除了消瘦了一些之外,丝毫没有任何变化。陈涛热情的和所有熟人打着招呼,在这里,他没有陌生的感觉。

  只是走上看台观战的陈涛,对于这种感受恐怕会有些许陌生。在看台上的陈涛,看到戴琳经过自己看台下的时候,站起来大声喊着戴琳,试图和他打个招呼,可惜现场音响的声音淹没了陈涛的声音,戴琳没有听到陈涛的喊声。“没事,想逗他一下的,可惜他没听到。”陈涛笑着说道。

  比赛开始前,陈涛走上看台的时候,重复着一句话:“这场比赛有看头吧!”比赛结束之后,陈涛在走下看台的时候,嘴里也重复着一句话:“谁赢都好!”而当一些熟人和陈涛说着“于大宝那个任意球,给你罚的话,没准儿就有了,你适合那个位置的任意球”等等的时候,陈涛连忙表示:“哪有哪有,我和大宝谁罚都一样的。”

  陈涛出言谨慎,但天津队中主帅阿里汉却对陈涛的缺阵,早在比赛前一天,就在适应场地训练中,公开对上海媒体表达了不理解这种回避原则的说法。这样的说法,显然透着阿里汉战术体系中,对陈涛的欣赏和依赖。当然阿里汉对回避条款所谓的不理解,随后也被沪上媒体更多的理解为阿里汉在为输球找好理由。

  毕竟在国外的足球联赛中,对于租借队员也是严格执行回避老东家原则的,这一点,阿里汉绝对不可能不知道。欧冠联赛中,由于不同级别的联赛队伍有可能相遇,因此,甚至还详细的规定了即使不同级别的两支队伍之间比赛,只要牵扯到租借队员就必须回避。因此,阿里汉对于中超联赛中出现回避条款的不理解,显然难逃“为输球做铺垫”的迹象。

  比赛结束之后,当申花投资人朱骏被问到关于泰达可否派陈涛出战的时候,朱骏给出的答案是:“当然可以,在两家的合同中,关于泰达派出陈涛上场需要付出的违约赔偿也有明确规定,阿里汉其实不需要不理解回避条款,他只需要去问俱乐部为什么不掏钱毁约让陈涛上场就可以了。合同中提到了回避,但是,毛剑卿为什么上场了,就是付钱毁掉合同中回避的这条而已。”

  事实上,朱骏也并不是在赛后才说出这个情况的,18日一大早,朱骏就曾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到了天津方面如何可以帮助陈涛上场比赛,甚至还透露了当初申花从金德买陈涛的时候,为了避免回避条款而多付出了二百三十万的事实,“阿里汉:不理解为什么中国俱乐部放禁上场条款!回应:你首先要理解你自己俱乐部为什么从不努力争取让运动员上场。为了讨价还价几十万,而宁愿同意禁上场条款。要知道当初申花为了陈涛避免禁止条款,而多付二百三十万!这才是真正为...!想想吧,亲爱的阿里汉!”(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