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警察看3球迷青岛主场冷清 中能形势严峻球员却木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2: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谭晖青岛报道

  警察、狼狗、铁链。这不是警匪片或者凶案现场,而是8月18日的青岛天泰体育场。

  青岛0比0战平辽宁一战,比赛很沉闷,球迷也不多,风头都被虎视眈眈的安保抢去了。有人算过,一个警察最多看三个球迷。但比赛风平浪静,没人闹事。无论球员还是球迷,仿佛连气愤与激动都没了,只剩下落寞和无奈。

  主场对阵无欲无求、且伤病满营的辽小虎,原本是中能全取三分的最好机会。事实上,辽足发挥得却是很不好,但中能更一般,为数不多的机会全被浪费了。单前锋罗迪克形同梦游,带伤上阵的郑龙痛失单刀,快过生日的刘健被横梁捉弄……

  “我连进球后的庆祝动作都准备好了,想在主场给球迷送个礼。”刘健赛后郁闷地说。当场最佳球员,评给了中能门将刘军。如果不是他在第74分钟的神奇扑救,中能连这一分都保不住。

  万幸的是,几个重要保级对手,长沙、重庆和南昌,这一轮也都打平了。接下来,赴炎热的南京挑战舜天,回主场迎战国安,休战期补赛保级对手重庆,场场硬仗,场场不容乐观。中能的保级形势,简直灰暗到了极点。

  中能的可怜相,甚至都感染了对手。辽足主帅马林赛后都为中能可惜,发布会上几乎将所有的发言都给了中能,“队员太年轻了,心态上有点问题。”中能主帅郭侃峰的发言几乎是悲壮了,“我们要拼到最后,挺到最后,坚持到最后!这是我们的信念!”

  这一次,更衣室里没有人哭,只有一张张木然的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