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否认省钱不让陈涛上 合同疑云究竟谁在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1:49  《球迷》报

  雨后的虹口体育场,看似狂风已经平息,但比赛背后的暗战却从开始持续到结束。冯仁亮和陈涛,至少是本场比赛躲避不掉的焦点,即使陈涛高坐在看台上,他也频频被电视镜头扫过。冯仁亮自不必说,比赛唯一进球就是他所贡献的,职业联赛从来不缺乏天津人绝杀天津队的历史,小冯只是为这段历史增加一段注脚而已。

  口水战转移视线

  无论当事人如何否认,陈涛此前离开申花就是带着一种负气而走的心情,因此当他加盟泰达后攻入那粒惊世骇俗的任意球时,陈涛非常硬气地表示:“感谢布拉泽维奇先生,如果没有他,我也不会选择如此坚强。”但陈涛知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何况老板朱骏对他也算得上恩重如山,因此他基本上没有对申花俱乐部说出绝情的话。但随队抵达上海后,陈涛很快就成了两家俱乐部之间口水战的主角,只是这个当事人两边都得罪不起,他只能管住自己的嘴巴不乱发表言论。

  当然,这次口水战还是由泰达一方率先挑起的。按照两家俱乐部当初签订的租借合同,陈涛本场比赛只能回避,因为合同中有回避条款。但阿里·汉偏偏不信邪,他不仅令人意外地将陈涛带到了上海滩,而且在赛前踩场的时候高调表示:“我很难理解这样莫名其妙的规定,我不排除将陈涛派上场的可能。”这句话说完后,立刻引发了外界猜疑,难不成不存在回避条款?但当事人陈涛很快对外表示:“确实存在这样的规定,我这场比赛肯定无法登场。”一句话让老汉的想法基本上化为了泡影。

  但朱骏不是一个吃嘴上亏的人,尤其目前“杀朱联盟”闹得甚嚣尘上,此时他立刻站出来教训了阿里·汉。“你首先要理解你自己俱乐部为什么从不努力争取让运动员上场,为了讨价还价几十万,而宁愿同意禁上场条款。”朱骏从来不在意别人的感受,此番他干脆连泰达俱乐部一并捎上,尽管他所说的基本上属实,但如此尖刻的确有些过分。听到这番话,泰达俱乐部高层深表不满,于是发表了如下讲话:“当时我们没有任何选择,包括对‘规避条款’在内的所有条款都是申花提出来的,而且并没有涉及到钱的问题,根本就没有什么‘加钱就能不禁止陈涛对阵申花’的说法。”

  但根据记者了解,在两家俱乐部谈判的时候,确实存在两个租借版本。陈涛最后敲定的租借费为30万元,申花方面的确提出过陈涛本场比赛登场必须增加一倍价钱,但最终被泰达高层否决。有了这么多过节,本以为双方喷出口水后紧张局面还要升级,但事情居然偃旗息鼓。对于高层的表态,球队内部则有着不同的理解,“朱骏其实就是为了搅乱我们的备战,实在没必要和他打口水战。”但错误已经酿成,泰达将注意力关注在无法登场的陈涛身上的时候,已经忘记了其实申花也有3名同样处境微妙的天津籍球员。


更多关于 泰达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