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输球主场上演暴力流血事件 9岁儿童髌骨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1:2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漫画/王伟宾
漫画/王伟宾

  商报见习记者 王轩昊

  在8月18日晚进行的中超比赛中,建业主场0∶2完败于江苏,遭遇5轮不胜。赛后,为数众多情绪激动的河南球迷因不满球队的糟糕表现聚集在航海体育场东大厅,球迷们高喊“下课”,要求俱乐部作出解释。

  由于球迷人数众多,由体育场保安组成的人墙无法阻挡,甚至有球迷试图冲入球场。维持治安的警察,手持防暴盾和警棍挡在东大厅进入球场的通道门口,向东大厅外驱赶球迷。驱赶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还有很多人因踩踏受伤。

  随后伤者被送往郑州市多家医院进行治疗。“第一辆救护车来的时候,拉走了3个女的,还有1个怀孕了。”一位姓张的球迷说。

  昨日凌晨3时,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收治了6名受伤球迷。1名女士双臂和右腿被划破,“我浑身都是血,比噩梦还厉害,我以后肯定不会再去现场了。”夏女士谈起当时的经历,依旧惊魂未定。

  在6人中,9岁的小球迷夏雨伤势最为严重。冲突中,他和父亲被人群冲散,小夏雨被挤倒,因踩踏导致髌骨骨折,浑身多处被玻璃碎片划破。

  “孩子的父亲本来想带孩子去看场球,给孩子启启蒙,早知道这样肯定不会让孩子去了。”夏雨的母亲说。

  据球迷称,昨日凌晨,除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收治6人外,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了5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和郑州仁济医院各收治1人。

  (郭奋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