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安塔尔成最佳拍档 空霸抱怨洛达不教自己学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客场梅开二度、压哨扳平,回到主场的韩鹏再次成为实德人的噩梦,而实德人的噩梦却开始于安塔尔的进球——韩鹏和安塔尔,鲁能队内关系最好的朋友,无论平时还是场上,他俩都是“最佳拍档”。

  开场仅7分钟,实德就依稀看到胜利之神在向他们招手,詹姆斯利用卡洛斯的防守失误拼出机会,抬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整个上半场,实德都保持着领先优势。下半场却风云突变,球场成了韩鹏和安塔尔的秀场——先是第48分钟,韩鹏接苑维玮的传中头球射门,大连门将孙寿博扑球不远正好落在安塔尔脚下,他凌空扫射,直挂网窝。这扳平的一球极大鼓舞了鲁能的士气,随后,安塔尔还有进球机会,第55分钟,他中路接队友传后,佯装传球给插上的苑维玮,却随即右脚外脚背一拨躲过防守队员,立刻起脚怒射,孙寿博奋力扑救才力保大门不失。

  替补上场的李金羽也有出色表现,他的一记凌空倒钩虽没能进球,却吹响了鲁能总攻的号角。第85分钟,李微右路传中,李金羽后点奋力争顶,将球摆渡给门前的韩鹏,空霸赶在对方后卫伸脚解围前奋不顾身地顶球入网,2比1,鲁能完成逆转!赛后,韩鹏说起了那个进球,“大羽给得非常好,我虽然看到眼前有只脚踢了过来,但当时就想着把那个球顶进去,其他没多想。”对于大羽的表现,韩鹏也赞赏有加,“他很有经验,我们之间经过这么多年的合作,相当默契!”

  至于好友安塔尔的进球,韩鹏更是不会吝啬赞美之词,“虽然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但在他的那个进球之前,整个上半场并不顺利。洛达的进球非常关键,它将所有人的斗志激发出来了。”安塔尔进球后,第一个和他拥抱的就是距离最近的韩鹏,而两人的关系也非常铁。安塔尔现在会说不少汉语,大部分都是跟韩鹏学的;韩鹏也想跟他练练英语,但安塔尔却没兴趣,弄得韩鹏有次忍不住“抱怨”,“我想跟他学学英语,这家伙从来就只跟我说汉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