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逢重庆老布不再高调 称对手难缠目标客场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上午,当申花队员享受着难得的半天假期的时候,布拉泽维奇和他的教练团队,却一会儿都没闲着。“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我们必须找到对付重庆队的办法,因为这是一个比之前对手更加难缠、也更加麻烦的对手。”

  目前的积分榜上,申花队10胜4平5负排名第二,5胜4平9负的重庆力帆排在倒数第三位,仅仅比身后的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队多两分。不过在老布看来,现在的排名并不能说明更多的问题:“刚刚结束的三场比赛中,重庆队主场赢了河南,1比2输给山东鲁能,上轮又在客场战平了长沙金德。输给山东那场比赛,重庆队是最后时刻丢球,而在打长沙队的时候,重庆队在比赛结束前不久还处于领先,这两场比赛的运气都不在他们这边。如果认为重庆是一支很容易对付的球队,我们肯定会受到惩罚的。”

  事实上,重庆力帆给老布留下的教训,可谓深刻至极。今年联赛第五轮,当时挟三连胜的申花队气势如虹,一心想要在主场拿下重庆队这个心目中的“弱旅”,老布更是在赛前豪言,希望自己的球队能这么一直赢下去。结果在那场比赛中,申花队在由里亚斯科斯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进两球,而且第二个球还是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那场比赛结束后,老布一个人胸闷了很久,并且真正得出了“中超无弱旅”的结论。

  也正因为如此,本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申花主帅显得更加低调和务实:“没有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是可以轻易战胜的,更何况重庆这个对手的目标是保级,他们必定会在主场跟我们死拼,给我们施加更大的压力。”此外,与上半年相比,重庆队的人员构成也发生了变化,上赛季的头号射手金尼重新归队,并且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而目前申花后防线最怵的,就是金尼这种身强体壮蛮不讲理的强力中锋。上场对天津泰达,阿根廷人卢西亚诺一个人搅乱了申花整条防线,在中超已经拼杀了一个多赛季的金尼,显然会给申花带来更大的麻烦。“我的目标,首先是确保能够从重庆带回分数,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来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更大的惊喜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