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员眼中力帆比国安可恶 誓言血拼到底力争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至少与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队相比,申花本周末的对手重庆力帆,算不上这支上海球队的“死敌”。然而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已经成为过去,因为在不少申花队员看来,这个赛季的重庆力帆队,在某种程度上,比国安和绿城更加“可恶”。

  在先后战胜了南昌衡源、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后,联赛第五轮,申花主场迎来了重庆力帆。在战胜泰达取得三连胜后,有队员向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提出来,希望他能跟老板朱骏说一声,能否给予额外的奖励。老布告诉队员,自己会跟老板提出这个要求,但前提是球队必须战胜重庆力帆,取得四连胜之后。

  得知球队的想法后,投资人朱骏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承诺只要能够战胜重庆力帆,肯定会予以重奖。然而就在那场比赛中,申花队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被对手连进两球,以2比1逆转。这样一来,不但申花队此前的连胜势头戛然而止,曾经近在眼前的一大笔奖金,也就此泡了汤,让申花队员空欢喜了一场。

  一直到现在,不少申花队员依然对当初的那场失利耿耿于怀,在他们看来,那场比赛,是申花这个赛季发挥最为失常的一次,而且不是一两个位置上犯错,好像整支球队都忘了怎么踢球。“当然我们还处于磨合期,大家在一起配合不像现在这么熟,而且运气也不在申花这一边。再加上当时不少人一心想着四连胜,心里多少有点轻敌,所以才给了重庆队机会。”

  新仇旧怨夹杂在一起,申花队员当然有理由把重庆力帆视为死敌,并且誓言跟他们血拼到底了。“其实不管从哪方面讲,我们都会全力去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我们现在落后鲁能4分,每场比赛,我们首先要确保把该拿到的分数拿到,然后再等着他们犯错误。不管对手是力帆还是其他球队,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对我们来讲,目标都不会改变。”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